【Drink eat coffee君飲咖啡】

 

這間咖啡店在新店捷運大坪林捷運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路程,其實很方便。

 

位於社區巷口處的獨立咖啡店,遠處過馬路時就聞到烘豆子的味道,聞香而來,原來老闆正在烘豆子。老闆笑著說,我們的客人很常聞香而來,空間不大所以烘豆機擺在內部工作區,沒特別說明,真還不知道是如此專業的咖啡店在此處。但隨著客人們的發現,一下就愛上了這裡。


 

店內的義式配方豆使用非洲豆、中南美洲等國家的豆子結合,口感濃郁,帶有可可及堅果調性,溫和順口,美式咖啡一杯50元,拿鐵70元也是店裡的招牌,綿密滑順口感的奶泡,讓人一口接一口。

 

基本上店內義式使用中深焙的豆子。也有提供SOE供客人選擇,喜愛淺焙豆做拿鐵或1+1也可以試試。



 

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價格方面內用、外帶是相同的。

 

除了義式咖啡、手沖單品咖啡、帕里尼三明治及闆娘手作甜點也相當受到大眾喜愛,適合下午茶聚會及親友聚會的好地方。


 

店裡的招牌,「西西里冰咖啡」-酸甜的口感及咖啡的奶油香氣值得一試。

 

走進君飲咖啡,店內雖然不大但很溫馨,靠近門口處的玻璃邊桌一直很受客人喜愛,牆面上還有一幅很美的水彩畫,不管路人或在現場喝咖啡的客人都想多看上幾眼。

 

店長說位子雖不多,但從不趕客人,所以假日要前去消費的客人可以先打個電話詢問是否有位子或幫忙保留。

 

到君飲喝咖啡可以點個帕里尼來吃,花生起司牛一份85元,價格很親民,濃濃的雙色起司流出,喜愛起司的怎麼能放過呢!

 

自家烘焙店當然有賣精品咖啡豆及咖啡耳掛包

 

店內點單品手沖咖啡還會附上幾片店家自製的手工餅乾。

 

君飲咖啡所有的甜點都來自闆娘的手做,口味不一,每週更新,一塊蛋糕再搭配一杯新鮮烘焙的咖啡是多麼享受一的事。


 

快來跟我們一起來到這間新店隱藏咖啡廳吧~

 

店家名稱:Drink eat coffee君飲咖啡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40-1號1F(大坪林捷運站,約5-10分鐘路程)

預約電話:02-2218-6218

營業時間:週一 9:00 ~ 14:00 / 週二 公休 / 週三~週日 9:00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