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宏精品交流中心

吉宏精品交流中心

 

近年來,購買二手精品的人數激增,每年二手精品市場都在成長,而全新奢侈品的市場則為持不變。二手精品市場增長的部分原因其實很簡單 人們可以用較低的價格就購買到名牌商品,但是受歡迎程度也可歸因於對可永續性的更高度重視。

 

其一項研究發現,二手市場正在“引起關注”,因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拒絕快速且品質不佳的「快時尚」(fast fashion),過去對於二手產品的不佳觀點全都消失了。越來越多的人不願意購買新品,這是省錢之道,但更是合乎惜物的道德消費觀,讓物品更具有永續性。

 

而在現在水貨、A貨盛行的二手市場上,要如何保障自己的消費權益,就是相當重要的課題。許多人想賣二手名牌精品,但又怕買到假貨、水貨、A貨,這時選擇優良的二手精品店,就相對重要許多。

 

而位在台中市北區精武路上的『吉宏精品交流中心』,是台中地區知名的二手精品店家,店內陳列各式名牌精品,讓您進入店內就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在吉宏您能看到各式翡翠、名牌包、珠寶、鑽石、黃金、K金、手鐲、名錶等精品,吉宏的珠寶鑑定師受過專業的訓練,讓您在此能放心挑選。

 

『吉宏精品交流中心』也提供高價現金收購名牌包、珠寶、鑽石、黃金、K金、翡翠、手鐲、手錶、3C商品等精品,讓您手邊的二手精品有更好的歸宿。吉宏是一家誠信品質兼具二手精品店,您來走一趟就能會給您物超所值的驚喜。

 

『吉宏精品交流中心』除了實體店鋪以外,也提供YAHOO拍賣、露天、蝦皮等拍賣管道,提供接受現金、接受銀行或郵局轉帳等方式。

收款期限-得標後5個工作天內付款。

交貨方式-賣方付運費先付款再交貨,郵局限時掛號,可面交。

寄貨時間-收到款項後2天內寄貨。

退換貨說明-下標後即為決定購買,除新品瑕疵更換外。無法以任何理由退換貨.敬請見諒。

 

『吉宏精品交流中心』服務項目:

台中二手精品、台中二手名牌、收購二手名牌包、LV名牌包、Gucci二手包、二手精品、翡翠珠寶、鑽石鑽戒、玉石翡翠、K金、藍寶石戒指、GIA鑽石、玉石手鐲、翡翠手鐲、二手錶、勞力士名錶、BVLGARECARTIERTIFFANY…等產品二手買賣為主。

 

 

『吉宏精品交流中心』店家資訊:

◎服務電話:04-2212-9483、0935-050-656

◎營業時間:12:00-19:30 週日休息 可預約

◎服務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17號(近雙十路口)

◎LINE ID:yu006007

◎吉宏官網:http://www.0935050656.com/

◎吉宏FB:https://www.facebook.com/JihongTaichung

◎吉宏奇摩拍賣:https://tw.bid.yahoo.com/booth/Y5117033686?userID=Y5117033686&u=%3AY5117033686&bfe=1

◎吉宏露天拍賣:

https://www.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yu006007

◎吉宏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51231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