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翼消防機電工程

順翼消防機電工程

 

隨著時代的發展,科學的進步,自動化水平的不斷提高,設備的維護保養工作在生產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設備越是先進,其維護要求就越高,對維護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也就越高。如今各企業主要還是依靠專業技術人員進行設備管理和維護,使大量繁雜、重複的工作占用了大部分的精力,使很多專業性較強的工作(如設備的檢查、校準、改革創新等)不能得到及時有效的實施。然而,在實際生產中由於操作崗位不熟悉設備性能、機能以及保養規程,由此產生的誤操作、保養不到位或不能及時發現設備故障隱患等,導致了設備停機故障率升高,生產效率低下,從而設備維護成本不斷攀升。因此,通過加強設備管理最大限度地降低設備故障率迫在眉睫,勢在必行,這就需要設備專業技術人員和設備操作保養人員共同對設備進行預防性維護,將設備隱患扼殺在萌芽狀態,保障設備正常、安全、高效的運行。

 

設備管理體系大致可分4個階段——事後維修階段、預防維修階段、生產維修階段、設備治理模式並行階段。而我們日常的設備管理欠缺的是第二個階段。科學的預防性設備管理維護體系是對設備進行全過程、全系統、全效率、全員式治理。

設備管理維護體系是根據設備的重要程度、使用頻率、任務類型,通過合理頻率的檢查、測試,及時發現系統存在的潛在故障,降低系統故障的發生率。目前,我們的日常設備管理中,缺少的是故障治理後對故障的原因、維修數據進行深入地分析,總結出有效的檢查方案和預防性維護措施。

 

而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的『翼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經營理念

消防安全設備為非日常使用之設備,只有在發生災害時能及時發揮其警報、引導逃生之初期滅火之功效,進而避免更多人命及財產的損失,因此在平時就須由領有國家考試合格證照之專業消防設備師(士)進行檢修及保養,也確保其能在緊急狀況時發揮正常功能。

二十年服務上百家公司行號、工廠、營業場所及社區大樓進行檢修申報、消防設備改善、增設及定期保養,範圍遍及桃園、台北及新北,累積豐富施工經驗是值得您信賴的專業消防公司

 

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師(士)檢測申報

各類場所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簽證、申報

各類場所消防工程之設計、規劃、施工

各類預警防災消防安全器材批發零售

各式滅火器維修、藥劑裝填更換服務

緊急發電機修繕及安裝工程

消防排煙管路工程修繕維護

水電工程維護、修繕

 

『翼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消防設備,消防器材,消防工程,消防設計圖審,消防會勘,消防申報缺失維修,消防設備檢修申報,滅火器檢測換藥,水電工程,發電機買賣安裝,消防泵買賣安裝,滅火器藥劑更換,污水處理,滅火器

 

『翼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服務項目為:

1、全設備師(士)檢測申報

2、各類場所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簽證、申報

3、各類場所消防工程之設計、規劃、施工

4、工廠等場所之消防安全設備及機電設備

5、各類預警防災消防安全器材批發零售

6、各式滅火器維修、藥劑裝填更換服務

7、緊急發電機及消防安全設備安裝工程

8、消防排煙管路工程修繕維護

9、水電工程維護、修繕

 

『翼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22-238-508、03-333-3898、03-333-335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忠一路118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