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台灣社會經濟快速的變化,尤其是在智慧型手機普遍之後,喪葬的儀式流程也趨向多元化發展,以前動輒一個半月的葬禮流程,現在在家屬要求下二星期就要處理完畢。

 

怎麼樣保留傳統喪禮的菁華卻又在符合家屬要求下做出圓滿安心的企劃,這對大觀善緣工坊第三代傳人林曦強而言,不但是一個挑戰也是成就感的來源 。

 

他說:每一場告別式的完成,都是對往生者這一生經歷最大的尊敬,不管他是不是個名人或者多有權勢,他都勇敢的走過他的一生,可能他曾經經歷過的事情,放一點點在我們身上,我們都承受不了...所以,能夠承辦他的告別式,是我們大觀的榮幸。

 

『我每一個案子的企劃,沒有一個是一模一樣的』每個家庭狀況不同,經濟條件也不同,所以每個案子都需要量身訂作,不但要符合孝道以及家庭的經濟條件,每個細節要做到讓家屬覺得他花這個錢是值得的,整個葬禮圓滿之後,家屬們覺得安心、安慰、這很重要。

 

『如果是套餐,那很簡單,一個蘿蔔一個坑,放進去就好,家屬也不一定懂,但是不能欺負人家不懂啊!你要讓他知道他為什麼花這筆錢,他要花的他認為值得,所以需要量身訂作,再燒腦的企劃,也要一步一步做到好』他一面說,一面拿著手機在跟家屬溝通,結合著專業與感性,傳承三代的企業文化有著他們的堅持與驕傲。

 

大觀生命事業,一路走來60餘年,累積一甲子的專業,三代人經驗的傳承,不只頗受客戶好評;更榮獲『新北市殯葬服務業評鑑優良』,並且連續兩屆均雀屏中選,實屬不易!若是,您對於殯葬禮儀有任何疑問,本公司隨時歡迎您來電諮詢,或蒞臨洽談亦可。敬祝平安!

 

『大觀生命禮儀』服務項目:

●殯葬禮儀規劃 & 執行

時間長度不定 • 30000元起~

依據各個家屬之宗教信仰、經濟預算等不同的需求,量身定做報價與承辦

●殯葬禮儀規劃與承辦

30分鐘 • 價格不固定

●往生禮儀承辦 殯葬契約規劃

時間長度不定 • 視契約內容而定,最少3萬元起~

大體接運、往生豎靈、訃聞印製、誦經功德、花山佈置、棺木骨罐、靈車陣頭、塔位墓園、對年合爐等等。

 

『大觀生命禮儀』營業項目:

殯葬業者,往生服務,禮儀師,葬儀公司,葬儀社,生前契約,殯葬公司,生命禮儀,告別式,生命事業,禮儀業者,葬儀業者,禮儀方案,新北市禮儀公司,高架花籃

 

『大觀生命禮儀』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958-064-455、0911-212-128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天候服務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聯絡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528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