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

.提供專業優秀全人醫療服務

.發展中醫傳統與創新現代化

.推廣中醫內調外理,身心健康

 

核心價值:

.以人為先 專業為本

.傳統創新/誠正信實

 

遠東中醫診所成立於民國88年10月,有優秀且專業的醫療團隊、舒適整潔的醫療環境,提供中醫醫療的最佳選擇。院長、經理及醫療團隊為服務社會大眾,希望關懷、溫暖更多群眾、給予優質的醫療品質及環境。

遠東中醫利用中醫辨症論治,並結合西醫的檢查報告

(例:生化檢驗、MRI、CT的檢查)來共同診治,以達全方位醫療。

 

遠東中醫結合中醫診所及經絡美妍SPA的醫療美學團隊,由於創辦人工作疲憊時,都會透過按摩舒緩,達到放鬆及身心平衡的效果,因此決定結合兩項專業在民國96年成立遠東經絡美妍館,美容師群都受過專業的中醫經絡學訓練,可根據中醫師開出的養生諮詢卡,針對顧客的身體狀況做客製化調理,為每個人量身打造專屬的經絡推拿方式,雙效合一,讓遠東中醫的治療效診所除了提供一般疾病治療,也設有過敏體質調整、問題皮膚理療、青春男女轉骨、埋線針灸減重、暖宮丹田溫灸、消痘美顏針灸。現代人常見的皮膚疾病或面皰問題、都能透過中醫結合美妍的專業理療徹底解決,更針對女性推出美顏針服務、促進筋膜層血液循環、讓氣色優雅迷人。遠東中醫對西醫療法秉持開放態度,歡迎患者攜帶西醫檢驗報告看診,由專業中醫進行整合性醫療,以患者需求為首要考量。

 

顧好身體、也要顧好心靈、遠東中醫不僅有專業醫學結合SPA的內調外理療程,更提供免費心理諮商、由擁有心理疏導、Reiki初中高階及Karuna療法多項專業證照的創辦人親自服務、幫您追本溯源改善心理壓力,從源頭避免疾病的產生。遠東中醫診所,由內而外全方位照顧身心靈,讓您健康自信更美麗。


 

◎介紹診所: 遠東中醫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35號

◎電  話:02-2963-8668

◎營業時間:

【中醫部門】

週一到週六

早上 09:00~12:00

下午 13:30~17:00

晚上 18:00~21:30

(週日固定休診)

 

【美容部門】

週一到週五:早上9:00~晚上20:30

週六:早上8:30~下午5:30

週日:固定公休

國定假日:早上 8:30~下午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