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 Hair Studio落坐於公館區,鄰近於第一學府 台灣大學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慢步2分鐘路程 位置可以說非常方便 

 

成立於2020年成軍,由兩位設計師共同創立。命名單一個字 適 品牌靈感來自許 適合與合適 經營者認為 髮型不單單只有適合,還包含了人、事、物 相互彼此共存,我們致力創造一個有溫度,一個敘述相互分享的一個地方,我們堅信人與人的互動與探討可以讓彼此相互增加收穫。

給予溫暖與溫度的這件事情,作為髮型設計師就必須做到這一點。

對於來到適Hair 從設計師與客戶溝通諮詢,在針對於「髮性」、「頭型」、「臉型」、包括日常整理習慣以及想呈現的「氛圍」與「風格」,分析提供專屬的建議。

與顧客溝通讓他了解自身擁有的條件之後,再去進行個人的風格設計。例如一位剛踏入職場的女性想做改造,在『氛圍』方面就會建議她將頭髮染成冷色調以營造專業感,而『風格』則建議可以燙較大的捲度,展現成熟度。」 

適對於給客戶使用的品牌服務的堅持,也很在乎每件事情的細節,捨棄多數沙龍營業用的洗潤用品,採用歐系比利時天然品牌-蔻蕾_COLETTE 以客製化香氛與優質成份為核心的美學品牌,既有舒適放鬆的香氛,也有完整呵護頭皮與頭髮,外觀尚簡求美的外觀的設計風格,給予好的洗護堅持。

 

適堅持著有溫度、溫暖的地方,期許也邀請大家一同前來體驗有溫度的服務,與心動的改變,致力成為懂你得知己。

 

臉書搜尋:適Hair studio

來電預約:02-2368-2005

髮廊位置: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00號2樓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2:00–21:00、週日12:00–19:00(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