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生命禮儀,桃園禮儀服務,桃園禮儀公司推薦,楊梅禮儀社推薦,桃園禮儀諮詢,楊梅臨終諮詢,桃園殯葬服務推薦,桃園禮儀師推薦,殯葬流程規劃,桃園禮儀公司費用,桃園往生服務,楊梅塔位,桃園靈堂佈置,桃園告別式流程,傳統喪禮,清寒免費

 

璽恩用心,家人放心

 

『店家介紹』

 

「璽恩用心,家人放心」

 

生命看似非常強韌,但又如此的脆弱,意外總是發生的非常突然,我們往往都無法預估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無論是突如其來的意外,生命的逝去都是令人難以接受的,都需要花上時間才能撫平傷痛,在世的我們必須要幫助離世的親人準備一場肅穆莊重的送別會,讓祂們能夠安心的往下一個旅程前進。

 

位在桃園市楊梅區的【璽恩生命禮儀】,是政府評鑑優等的禮儀社,至今已經承辦過無數個大大小小的送別會,陪伴逝者及家屬走完最後一程,用最細膩的態度圓滿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璽恩生命禮儀】以「嚴守品質、專業服務、真心傾聽、親力親為」的經營理念,堅持專業的服務外,對待家屬也如同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在過程中也希望成為家屬最安心的力量,圓滿家屬的託付,協助無遺憾的送走最愛的至親,讓頓時失去至親的家屬可以無後顧之憂。

 

【璽恩生命禮儀】的每位禮儀人員都擁有專業的國家級考試執照以及15 年以上年資,提供您最有溫度以及最可靠的諮詢與服務,另外收費也是公開透明,若是低收入戶的家屬也提供免費承辦,細心聆聽家屬的需求,任何送別會的細節與呈現方式都會與家屬做詳細的討論,並且適時的提供專業的建議,並依照家屬的需求,規劃出最完善的流程。

 

死亡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璽恩生命禮儀】竭盡所能為家屬做到最完整的禮儀服務,將生前的遺憾完美畫下句點。

 

◆【璽恩生命禮儀】服務項目 :

◉ 生前預約

◉ 禮儀諮詢

◉ 臨終諮詢

◉ 塔位帶勘

◉ 遷葬撿骨

◉ 喪禮百貨

◉ 清寒免費

 

◆國軍、榮民及在地居民享有特殊服務

 

璽恩生命禮儀用心竭誠服務!

24小時專業諮詢:0966-580-809、0981-112-477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店家地址 | 326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412-1號

聯絡電話 | 0966-580-809、0981-112-477

 

璽恩生命禮儀|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