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麵包店,新竹麵包店推薦,新竹東區烘焙,新竹法國麵包,新竹越南麵包,新竹法國麵包推薦,新竹越南麵包推薦,新竹法國麵包店,東區越南麵包店,新竹好吃法國麵包,東區好吃麵包店,新竹必吃法國麵包,新竹必吃越南麵包,法國麵包,越南麵包,新竹麵包外送,東區必吃異國麵包,新竹必吃異國麵包

 

麵包控吃起來~新竹最好吃的越南法國麵包!

 

『店家介紹』

 

麵包控吃起來~新竹最好吃的越南法國麵包!

 

位於新竹市東區的【CáCá 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是一個越南麵包專賣店,超酥脆的現烤麵包,帶點微辣又酥脆的口感,就連女生都能夠吃掉一整份!

 

【CáCá 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的所有麵包都是由店家手工現烤,非常的新鮮又好吃,麵包的口味也非常多樣,除了口味多之外,還有堪稱是『法包靈魂』的法式肉醬,是店家的獨門配方,外面吃不到的味道,口感香濃,讓您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目前【CáCá 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主要販售各式的法國麵包、飲料等餐點,給您最豐富的餐點選擇,其中人氣最高的麵包是「檸檬雞麵包」,雞肉的肉質細嫩,滋味鮮美,而且麵包的口感也非常的酥脆,一口吃下口感微酸又好咬。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點「牛肉泡菜麵包」,泡菜非常的香辣,一口吃下非常過癮,再搭配好吃的牛肉,如果是肉肉控的朋友一定會非常滿足過癮!

 

【CáCá 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目前都有和foodpanda、ubereats合作推出外送服務,若在家裡或者在公司突然想吃美味的法國麵包都歡迎訂購唷!

 

立即來電訂購:03-522-0250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9:30-21:30

店家地址 | 300新竹市東區東門街77號1樓

聯絡電話 | 03-522-0250

 

CáCá 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Facebook粉絲專頁

 

CáCá 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