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熱鬧的炭烤美味】

深夜裡明亮的燈光飄出陣陣炭烤的香味,在忙碌一天後的夜晚想犒賞自己又不想花大錢或與朋友相約聊天又怕吵到別人,消夜時段不曉得如何又找不到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好食物的時候『吉燒烤』幫每一位饕客解決了。

 

平易近人的價位卻完全不馬虎,以職人精神看待每一項食材在不同的食物配上不同份量的特製醬料以及適合的調味和就是為了每一位饕客都能品嘗到各種食材的完美比例,也能配合饕客本身喜愛的口味做調整就是要滿足每個人的喜好。

 

『吉燒烤』為了滿足每一位顧客的喜好不僅僅有五花八門的炭烤,還有多人聚餐好選擇的熱炒更有暖心暖胃細心熬煮的雞湯,明白每個人喜歡飲用的喜好不同,更有多元的酒類及飲料和冷泡茶就要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及喜好。

 

顧慮到了許多獨自在外租屋與剛下班消費者的晚餐.消夜要在家享用美食的心情也提供了外帶及滿額外送的服務,更推出了個人的烤肉飯.蓋飯.乾拌麵等等配上獨特的調味滿足了想吃主食的心情

 

寬敞明亮以及可以配合人數而調整的座位就是為了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像在家一樣拋開一天的煩惱和疲勞,放鬆自己享受在「吉燒烤」每時每刻

 

每個月或不定時都會推出不一樣的活動回饋給喜愛本店的每位顧客

 

秉持職人堅持的品質、美味且多元的食物、平易近人的價位、炭火熟成的串燒以及小酌休閒的空間就是『吉燒烤』給予顧客的享受

 

『吉燒烤』的吉字是希望每位顧客與在此工作的同仁都能吉祥如意、大吉大利、平平安安,讓每一位顧客能和樂融融、把酒言歡的相聚,而在酒足飯飽後帶著笑容滿面放鬆的心情期待下次的相聚。



 

∥介紹店鋪: 吉燒烤串燒店∥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848-1號

◎電  話:0906-869-389

◎營業時間:17:3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