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選擇走對的路,參加食品產業論壇,讓我們更明白現在的生活消費型態一直在改變,讓『五番』更堅持我們所選擇的這條路是對的,我們的初衷不會改變,會以創新創造更美味更安全的食品.

我們遍尋安全合格的食材及原物料,不斷反覆調整出完美的黃金比例.經過五道繁瑣程序,製作出『健康』『道地』『精製』『幸福』『滿足』~的好味道.

我們在乎的食品安全,遠超乎你的想像!

堅持肉品來自農委會防疫局的合法認證,讓你吃的放心是我們的責任,讓我們一起成為控肉迷,一同品嚐這健康的好味道.

 

從食品原物料的挑選,到製作料理環境的要求,才夠給消費者安心的食品料理

 

五番控肉

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劑、防腐劑,嚴選國產豬&有機純釀造醬油,加上多道繁瑣製作程序,讓控肉皮Q肉嫩,濃郁不死鹹。

 

台式正宗牛肋骨湯

澳洲牛肋排&獨門秘製醬料,慢火細熬香醇精華,滑順甘甜留香。搭配飯、麵、冬粉,又是不同風味的享受。

 

麻辣控肉

讓你吃起來多了麻辣香氣,辣度為小辣,而我們的麻辣醬是由多種新鮮食材以植物油爆香炒製而成的,用原食材帶出最存粹的香、麻、辣,也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並且有植物五辛素,為您的健康把關。

 

泡菜

『韓式泡菜』嚴選大白菜自然發酵,濃濃的蒜香辛辣,口口過癮又開胃。

『黃金泡菜』多種新鮮蔬果完美醬汁比例,酸甜爽脆,小朋友也愛吃。

 

冰釀芒果青

嚴選土芒果、人工細心手作,微微帶酸加上冰冰涼涼的口感,讓你吃的時候忍不住緊閉雙眼,沁涼入心的情人果冰,口感清脆、酸甜適中,古早酸甜好滋味.

 

五番創意料理,宅在家就可以輕鬆做出道道好菜^^

會讓你上癮的味道~五星控肉+濃郁牛肋骨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