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輕鋼架、輕隔間推薦

桃園中壢輕鋼架、輕隔間推薦

 

房屋是一個家庭幸福的開始,人有絕大多的時間都待在家裡,所以好的房屋裝潢及設計能讓居住者感受到幸福及舒適感。房屋設計風格的更換,能讓您有不一樣的感受,房屋的設計裝潢修繕往往都不是一筆小預算,選擇良好有信譽的店家,不僅能節省不必要的預算,而且也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現代許多家庭買房後首要面臨的問題便是,花了大筆預算付了頭期款後緊接而來又是房子的裝潢翻修問題。而房屋裝修設計往往不是能自行搞定,因為涉足的範圍太多,包含廚具、家具、水電、油漆、設計方面…等,而選擇出良好的設計公司協助完成夢想的家園,是許多買房後人們的課題。

 

而位在桃園市中壢區龍仁路上的『力捷裝潢工作室』,在地經營多年,專業於房屋修繕整體施工、衛浴設備修繕、水電維修、油漆粉刷無塵設備、壁癌處理、隔熱工程,專業工程人員施工,隨時提供熱忱服務,不論工程大小,保證責任施工,累積多年經驗,深受客戶好評。

 

『力捷裝潢工作室』擁有專業的工班團隊,讓所有大大小小的工程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從整體規劃,預算規劃,生活元素的構成材質,精準而美感視覺比例,無論大大小小的工程以及任何輕鋼架工程,工程品質嚴格要求及施工細致監督、預算規劃項目管理等,提供一站式專業優質服務。 

 

力捷裝潢工作室價格公道,不會亂喊價,現場估價!只要您需要一通電話馬上幫您辦到!任何輕鋼架、輕隔間需求,歡迎來電洽談預約!

 

『力捷裝潢工作室』服務項目為:

桃園房屋修繕、中壢房屋修繕、桃園舊屋翻新、中壢舊屋翻新、桃園居家裝潢、中壢居家裝潢、桃園室內裝修、中壢室內裝修、桃園房屋增建、中壢房屋增建、桃園輕鋼架、中壢輕鋼架、桃園輕隔間、中壢輕隔間、桃園鋁門窗、中壢鋁門窗、桃園油漆工程、中壢油漆工程、桃園水電工程、中壢水電工程、桃園浴室翻修、中壢浴室翻修、桃園鋼筋外露補強、中壢鋼筋外露、桃園配管工程、桃園配管工程…等工程服務為主。

 

『力捷裝潢工作室』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83-949-971

◎營業時間:08:00-20:00 (六日休息) 

◎服務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仁路17

◎力捷臉書: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71228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