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位年輕人攜手打造出一個屬於他們的夢想

在美髮業界,有這麼一群人…他們熱愛美髮、不怕苦、不怕累、逆光前行

 

在學生時期就讀本科系畢業之後,他們開始一次做兩份工作;早上在髮廊上班,晚上到肯德基打工,就只為了能多存一點錢之後可以一起開店,因為他們相信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他們不怕犧牲玩樂時間,因為他們只怕沒有未來、他們覺得以後玩樂有的是時間,現在他們要做的應該是努力的往前衝,也因為以事業為重的他們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所以他們當時的女友因為如此…相約好一起離開了他們。但他們覺得有失必有得,他們的努力終究會被看見,也因為如此『他們不畏懼失敗,人生充滿著冒險,不讓人生留任何遺憾!』

 

在創業過程當中,爭執也是必然的。

合夥生意本該互相,以合為貴;團隊的向心力,也是他們注重的!

『不帶私心,為團隊貢獻,講求團隊效率;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一起哭、一起難過、一起享受這美好的過程』

 

TMK hair design 於2019 9月成立

 

店名「TMK」取自於Team work的縮寫,代表著"團隊合作"

TMK注重團隊上的向心力以及合作精神,並跳脫以往傳統美髮店的經營模式,在追求工作上的效率之餘也充斥著歡樂。

 

看著客人們離開時那滿足的笑容,是我們最誠摯的感動..

讓每位客人蒞臨時皆能感受到有別於其他髮廊的溫暖..

為了滿足時下客人們的需求,在經濟實惠的價格中結合了時尚;讓每位顧客能在平價的費用下,整理出精緻又時尚的髮型!!


 

服務項目:

洗髮/剪髮/燙髮/染髮/護髮

 

FB搜尋:T.M.K hair design

電 話 : 02-2692-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