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單車採取複合式經營模式,除出租車種類多樣化之外,也提供車床族車泊、搭帳、廁所、淋浴、接電的服務,無論是有無租車的客人,都歡迎您來吉祥單車的停車場免費停車。

吉祥單車用心佈置場地環境,提供客人在放鬆休閒之餘,也可以拍攝各種美美的打卡網美照,放上IG、FB..等社群吸引朋友的眼球目光,老闆也會幫忙拍攝美美的照片,讓你們每一個來吉祥單車遊玩的朋友,都可以載著滿滿的回憶回家。

吉祥單車位於伯朗大道旁,近台9線及園區、池上市區約5分鐘的車程,附設停車場、廁所、浴室、觀景台(可眺望伯朗大道各景點),內售飲料、冰棒、池上米…等等,以及各式電動車和單車出租,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可愛的兔子、天竺鼠、烏龜,以及人氣最高的貓咪—豆豆,等你來吸貓,熱愛小動物的朋友們一定要來找我們玩唷!

吉祥單車創立於2019年12月,位於台東縣池上鄉。因為鄉下主要為務農維生的地方,工作機會也不多,多數年輕人選擇離鄉背井出外打拼,父母親希望孩子們能回鄉多多陪伴自己,因此就自己開業讓兒子回鄉一起經營,兒子的名字正好就是【李吉祥】,顧名思義就以吉祥命名,便是「吉祥單車」的由來。

後疫情時代的來臨,再加上現代人生活步調越來越緊湊,想趁著休假日好好放鬆,那您一定要來吉祥單車遊玩,老闆會以熱忱的服務接待每一位顧客,並用心介紹伯朗大道各個景點及池上周邊的旅遊景點與美食。

吉祥單車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池上鄉新興村新興路3鄰28號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 8:00~18:00

池上車站來回接送服務:0936-341-031

提供 露營 搭帳 車宿 淋浴 酌收費用

私人景點包車旅遊 皆可詢問

 

吉祥單車出租│台東縣池上鄉出租電動車,池上鄉推薦車宿露營區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129153/

 

吉祥單車出租行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7%A5%A5%E5%96%AE%E8%BB%8A%E5%87%BA%E7%A7%9F%E8%A1%8C-826261437736362/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吉祥單車line好友

https://line.me/ti/p/2P3-jgUq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