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筷 低卡‧養生‧輕食】位在安平的慶平路上,由於健身風氣興起,加上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身,我想糧筷就是現代人外食的最佳選擇,每到用餐時間,店內就有滿滿的客人排隊點餐,老闆還開玩笑說:可能是店名的關係,夏天特別多人愛吃我們的便當。

 

餐盒裡的蔬菜都是水煮清燙,不加任何油鹽及香料調味,讓客人可以吃到食材的新鮮及原味,每個餐盒皆附一包鰹魚和風醬,可以淋在蔬菜上,讓蔬菜多了一種風味,吃起來非常清爽呢!

 

店內一共有六種餐盒:營養雞胸肉主食、鮮味鯛魚肉主食、超飽足雙拼主食、香嫩烤雞腿主食、香煎牛小排主食、窈窕養生蔬菜盤,每種餐盒都有附五穀飯、水煮蛋、多種新鮮蔬菜、還有營養價值高的堅果,其中最高人氣的就是營養雞胸肉主食,為了確保雞肉的新鮮,每日雞胸都是限量販售,太晚去買就買不到了,因此老闆提供貼心服務,讓客人可以透過LINE提前訂餐。

 

由於現代人大多處於高壓的工作環境,常常因為壓力大而暴飲暴食,導致身體出現各種問題,因此有許多上班族非常推薦這類型的健康便當,不僅不必花很多時間跟金錢準備一天的三餐,還可以藉由這種健康又美味的餐點達到每日所需的營養素。

熱愛健身且想維持良好體態的族群,也很推薦他們的餐點,每個餐盒都含有滿滿的蛋白質及高纖維的蔬菜,不僅可以吃到乾淨又美味的原型食物,也不必擔心每日攝取的熱量超標,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192-1號

電話:06-2997411

LINE:snk6284n

FB:糧筷《低卡·養生·輕食》

IG:lightfood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