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馬公民宿推薦

澎湖民宿、馬公民宿推薦

 

夏季的璀璨景緻,就屬澎湖的夜空最亮麗!自第一屆「澎湖海上花火節」於2003年開始,便持續舉辦至今,這要細說自2002年發生於澎湖外海的華航空難,因重創了澎湖觀光產業,澎湖縣政府為了振興,便在該年農曆七夕與華航合作辦活動「千萬風情在菊島」,由華航空姐與空少變裝演出,火紅蓬裙配上婀娜多姿的身材,大秀「紅磨坊」火辣舞蹈,加上半小時左右的高空煙火秀,引起熱烈迴響,因此隔年第一屆「澎湖海上花火節」誕生,一年接著一年,如今成為全台經典活動之一。

 

澎湖的美,在於慢活、在於擁有無價的自然,在於人的和諧,如午後陽光般撒落在靜謐的角落,而你可以放寛心的去感受,那份被溶化在生活的美。

沐光之居的美,由垂直的尺度到水平的延續,由開口的閒情到平台的姿意、臥室的舒適,希望佇立在這裡的你,就是那麼自然去體會這無價的舒坦。

『沐光之居』的設計其實內有涵意,半圓的前台大門如同雙手擁抱歡迎客人,期盼給造訪的朋友在外地有另一個家的感覺,另外後棟的室外圓形梯,曲線的向上延伸創造出各個不同的視角,每個視角都有屬於它的自然感受,來到這裡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這其中的奧妙。期待空間給予的不只是日間活動之後的暫時休憩場所,而是一個四季皆可光臨,屬於個人的生命沉靜之所。

 

『沐光之居』的美,由垂直的尺度到水平的延續,由開口的閒情到平台的恣意,臥室的舒適,希望佇立在這裡的你,就是那麼自然去體會這無價的舒坦。

1樓大廳設有櫃枱提供給房客諮詢觀光景點以及建議旅遊行程,頂樓設置的木平台白天可一覽馬公市區、澎湖灣、觀音亭、大倉島、以及跨海大橋,晚上可欣賞屬於澎湖的星空,更是每年舉辦國際海上花火節的最佳觀賞地點。

 

『沐光之居』服務項目:

●凡住宿免費提供馬公機場/馬公港接送(住宿1晚為單程;2晚以上來回程)

●協助安排汽機車租賃以及旅遊行程規劃服務

●協助代訂船票以及名產採買

 

『沐光之居』房間類型:

N系列 North Series─N海景蜜月雙人房、N海景四人房

W系列 West Series─W海景奢華雙人房、W海景雙人房

S系列 South Series─S簡約雙人房

1.為保持住宿品質,故無加床服務。

2.三歲以下同住免費,至多1位。

3.三歲以上同住加收400元/晚(請事先告知),至多1位。

 

凡透過官網或電話預訂旺季期間住宿 , 免費提供以下服務:

1. 澎湖特色早餐:預定住房改以附贈知名早餐券(二信飯丸/利樂拉手工蛋餅/摩斯漢堡) , 餐點須自行憑券兌換。

2. 馬公機場/馬公港-民宿接駁車服務 住宿1晚提供單程、2晚以上提供來回程 )

   ( 接駁車採預約制,請提早3天預約 ,如未預約恕無法臨時接送 )

 

訂房須知&住宿須知請洽官網檢閱

http://www.spiritual.com.tw/index.aspx

 

『沐光之居』營業項目:

澎湖民宿,澎湖民宿推薦,澎湖住宿,澎湖住宿推薦,澎湖旅遊住宿,澎湖特色民宿,澎湖花火節,澎湖海景民宿,澎湖觀景民宿,馬公民宿,馬公民宿推薦,馬公住宿,馬公住宿推薦,馬公旅遊住宿,馬公花火節民宿,馬公海景民宿,馬公觀景民宿,馬公機場接送,馬公港接送,澎湖機場接送,澎湖碼頭接送,澎湖旅遊諮詢,澎湖觀光旅遊,澎湖旅遊行程規劃,澎湖渡假,澎湖自由行,澎湖代辦租車

 

『沐光之居』民宿資訊:合法特色民宿登記證編號:177

訂房電話:06-9271650

傳真電話:06-927154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民宿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9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