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繪圖這條路,是我開啟人生的一個新的方向,從來沒想過自己踏上這條經營得道路,到了現在也有滿滿的成就感以及了解自己幫大家繪製的意義。
每當他人來找我繪製,都是一次次的奇妙緣份旅程,比起繪製更喜歡的是每一次與客人的互動,有的人會在動態標記繪製的圖,分享心得與分享自己的喜悅,大部分的人前來繪製都是因為特地的節日意義,我也很開心能在每一個重要的時刻能參與在其中,謝謝你們讓我發揮,非常的感謝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在自己的喜愛裡閃閃發光,客人的每一句話都是我前進的動力,雖然是無臉繪製但都能看見這個樣貌的靈魂,這就是我想傳達的重要意涵!

 

經營短短一年多的時間,每一份作品,都有一段短暫的故事,每一位前來委託的緣分,因為透過網路的世界,而短暫的相遇,每一份相遇我都格外珍惜。

 

每一份作品都代表著不同的靈魂展現,這份靈魂也貫穿著許多人的深刻意涵,我清楚知道我想帶給予客人的是,透過作品感受出溫度,加上每一位前來委託的人去賦予這作品靈魂,那就是完美且具有意義的。

 

往後無論如何,我會繼續堅持我所熱愛的事情,所有的經歷都不會白走,我也非常高興我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不斷的努力精進與成長。

 

Treasure boy&girl 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心中的寶藏男孩與女孩。

 

客製化繪圖有需要也都可以在以下聯絡方式找到我

IG:https://instagram.com/rongyang_lll?igshid=YmMyMTA2M2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