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爆炸先生密室逃脫,初期是以想要給人們一種歡樂的氣氛為出發點,在團隊日朝夜想的爆炸先生就誕生了!

 

在電腦、電視、手機幾乎佔據生活全部的一個時代,工作室致力於創造一種人與人間最單純的互動。

 

藉著遊戲,讓人們相聚,藉著遊戲,讓人們面對面溝通;

藉著遊戲,讓人們互相協助;藉著遊戲,讓人們找回人與人之間專屬的一種溫暖。

 

位於高雄火車站,絕佳的地理位置,發達的交通,周邊還有美食最集中的地方,讓你燒完腦後,還可以覓食壓壓驚,恢復一下死去的腦細胞們。

 

爆炸先生擁有超高CP值,不僅價格合理,不管你是新手或是老手,都有相對難度的主題供你挑戰。

工作室強調『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不管你是雷包或是解謎高手,都可在主題內刷一波存在感。

遊戲結束後,不管你是出勞力或是出腦力,都可以享受燒腦勞動後的成就感。

由易至難的主題,讓雷包也可以被訓練得很CARRY。

 

有五大款遊戲可以選擇,有"噬魂森靈-奪命樹海"、"噩夢首部曲-記憶牢籠"、"噩夢二部曲-戰慄空間"、"玩具總動員"、"越南大戰",每場遊戲為60分鐘,

重要的是2~8人都可進行遊戲,營業時間上午10點至凌晨12點(預約制),不管你是學生、上班族、夜貓子都可以約一波,多玩幾場也不傷荷包喔!

 

⊙IG追蹤 : mr_bomberre

⊙位置 :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6巷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