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女性投入職場比例提升,根據行政院統計資料,2020年雙薪家庭比例已近75成,其中以育有6歲以下子女的比例最高。也就是說,現今多數父母在孩子還小、需高度投入育兒的階段,必須過著工作家庭兩頭燒的生活。

 

遇上雙薪家庭,居家的清潔絕對是家庭問題中的首要問題;再加上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中有許多的過渡期孩童用品,就屬收納整理絕對是讓家庭婦女生活上的痛,那如何讓居家生活裡的收納問題得到解決呢?

 

掃房網的居家清潔部鄭督導分享幾個小撇步;在家裡可以自己先做的收納工作,將這幾點落實在生活中,就可以讓雙薪生活的家庭,逐步提升生活品質喔;

1.收納空間由平面轉成垂直面(增加收納立面)

2.孩子成長過程雜物集中管理(分區分類)

3.生活小物分類裝箱或集中分抽屜(使用率精簡化)

 

在眾多的案例中;鄭督導也述說著,現在的人真的很忙,許多家庭真的沒有辦法做到隨時將家庭做好清潔與收納整理的問題,但掃房網總有辦法解決這一個大困擾,掃房網的居家清潔部門的工作夥伴也是,只要每一次服務好業主的交代事項與困擾的汙垢清潔面,總可以得到滿滿的客戶回饋與感謝,讓工作夥伴做得更好更有自信心。

 

掃房網專業清潔公司;是一間不僅有服務居家清潔的公司;更專業服務抗過敏除塵螨服務、居家收納整理服務、高端細緻清潔服務與客製化清潔管家的專業管理顧問公司。


 

◎介紹店家:掃房網專業清潔公司

◎諮詢電話:0982529598

◎諮詢LINE ID:@885clean

◎營業時間:08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