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玻璃換裝、台中汽車玻璃修補、台中汽車隔熱紙、台中汽車玻璃隔熱紙、台中隔熱紙施工、台中大樓隔熱紙、台中建築隔熱紙、台中住宅隔熱紙、汽車防爆膜、防爆隔熱膜、FSK隔熱紙、雷龍隔熱紙

台中汽車玻璃換裝、台中汽車玻璃修補、台中汽車隔熱紙、台中汽車玻璃隔熱紙、台中隔熱紙施工、台中大樓隔熱紙、台中建築隔熱紙、台中住宅隔熱紙、汽車防爆膜、防爆隔熱膜、FSK隔熱紙、雷龍隔熱紙

 

台灣天氣炎熱,紫外線破表,每年夏季總是屢創溫度新高,在台灣開車子就像是在烤箱裡面一樣。而降溫的最好方法就是貼隔熱紙,經實際測量,在裝貼隔熱紙前後,車內溫度相差十多度左右,不過隔熱紙不是越黑就代表越好,而是要注意「隔熱率」,百分比越高,才能阻絕越多熱源。

 

現在市面上的隔熱紙玲瑯滿目,在選購隔熱紙時,隔熱率通常是消費者選購的主要考慮因素,一張好的隔熱紙特色在於,透視度、隔熱度、防曬度、無毒不氧化、節能省油、提升冷房效果、安全防爆…等。汽車隔熱紙其功能在於降低車內溫度,節省冷氣運轉的能量損失,並降低耗油;所以想要讓夏天可以涼爽的開車,換貼新的隔熱紙時,別忘了好好把握這些選購的關鍵。

 

而位在台中市清水區五權路上的『建華汽車玻璃』成立於民國80年,提供各國汽車玻璃換裝修補、汽車及大樓隔熱紙施工服務,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精神,一路走來已有近三十年的歷史,建華的一切從基礎開始憑著穩紮穩打,以客為尊的態度,服務至今從未改變。建華的員工都滿懷著一顆熱忱的心,以純熟的技術替大家服務,有了多年的努力與經驗的累積,已漸漸在海線地區為『建華汽車玻璃』建立了一個好口碑,也打出了響亮的名號。在未來的日子裡,建華會以更積極的態度服務,也會更精進的技術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建華汽車玻璃』服務項目為:

  1. 汽車玻璃換裝、汽車玻璃零售、汽車玻璃修補。
  2. 汽車/大樓/住家隔熱紙、防彈紙、防爆膜施工。
  3. 代辦各保險公司理賠。
  4. 後視鏡切割、真空玻璃改裝訂做、巴士車身玻璃訂做、強化膠合玻璃、特殊玻璃訂製。

 

台中汽車玻璃換裝、台中汽車玻璃修補、台中汽車隔熱紙、台中汽車玻璃隔熱紙、台中隔熱紙施工、台中大樓隔熱紙、台中建築隔熱紙、台中住宅隔熱紙、汽車防爆膜、防爆隔熱膜、FSK隔熱紙、雷龍隔熱紙…等服務為主。

 

 

『建華汽車玻璃』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4-2627-76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8:30-18:00

●公司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五權路56號

●服務地區:沙鹿、清水、大甲、梧棲、龍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