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家具家飾

【新北推薦】水簾歐風時尚窗簾 告別家中的老式窗簾,選擇符合您需求的窗簾來提升家中的質感吧!

告別家中的老式窗簾,選擇符合您需求的窗簾來提升家中的質感吧!

 

『店家介紹』

 

告別家中的老式窗簾,選擇符合您需求的窗簾來提升家中的質感吧!

 

一個好的窗簾可以讓外界隔絕,保持居室的私密性,同時它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裝飾品,

選擇好看又符合您需求的窗簾,可以襯托房間的整體美感,也可以給屋裡增加了溫馨的暖意。

 

位於宜蘭的【水簾歐風時尚窗簾】在地深耕經營多年,

引進「居家布品、窗簾、窗紗、抱枕、羅馬簾、捲簾、百葉窗、地磚、壁紙、壁布等...」

各式別具特色的商品,讓您用最實在的價格,買到符合您需求的窗簾!

 

【水簾歐風時尚窗簾】擁有最齊全的窗簾商品,並提供您免費到府丈量、免費規劃、免費討論,

店內的人員都有接受專業的訓練,只要您有任何問題,人員都可以運用專業的知識了解您的需求,

並依照您的需求協助您挑選最好的窗簾,提升您的生活品質。

 

不論您想要什麼風格的窗簾,【水簾歐風時尚窗簾】都可以像魔法師一樣為您打造,

不論大空間小空間,都會巧妙運用空間,幫助您提升家中的質感,

水簾歐風也期望搭配出適合您空間的樣式,

讓您每天開開心心的看著您精心布置的家、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另外現在【水簾歐風時尚窗簾】主要以保姆車的方式來服務新北地區,也會每小時噴霧消毒!

 

「服務項目」

居家布品

窗簾

窗紗

抱枕

羅馬簾

捲簾

百葉窗

線簾

地磚

壁紙

壁布

 

【水簾歐風時尚窗簾】用最專業的服務,替您提升家中的質感! 

立即來電詢問:03-932-4065、0986-069-860

LINE ID:0986069860(免費線上諮詢)

 

分店:

231新北市新店區新和街59巷15號1樓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0:30-20:30

店家地址 | 260宜蘭縣宜蘭市進士路75號

聯絡電話 | 03-932-4065、0986-069-860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