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昂貴的價格才能享受專業的護膚保養嗎?」

「便宜的價格就等於不好的品質嗎?」

「你害怕一進店消費就不斷被美容師推銷嗎?」

 

你的心聲【綠之草】都知道。

 

「綠之草臉部保養中心」創辦人過去的自身經驗,想要到美容護膚中心做臉,卻又存在著許多擔憂⋯⋯。於是,品牌成立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夠提供顧客「平實的價格」、「超值的享受」、「專業的服務」!

沒有譁眾取寵的保養項目,只有真材實料的超值享受。免買產品、免買課程、又可單次消費,讓您在輕鬆、舒適的環境中,感受皮膚美麗的好心情!

同時,綠之草臉部保養中心還有開授美容創業課程班。憑藉品牌在美容業界多年的經驗,讓想從事美容行業的人,用最少的資金和最簡易的方式,就可以上手。

「綠之草臉部保養中心」擁有多間分店。專業而體貼的課程設計,是您護膚保養、放鬆舒壓的最佳選擇!唯有日常重視保養,才能讓自己在時間的淬鍊下依舊美麗動人,時時刻刻都綻放最柔美的光采!

 

【綠之草臉部保養中心】

桃園一店:桃園市桃園區正康二街91號   (03)4274768

八德店:桃園市八德區福國北街26號2樓    (03)3757210

中壢店: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743巷38弄6號    (03)4510410

 

品牌故事:YouTube 搜尋- 綠之草

粉絲專頁:Facebook 搜尋- 綠之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