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疫情逐漸趨緩,民眾們也趁休假時紛紛踏至室外,過個悠閒的小假期。如果你想要出外走走,又不想一直曬著烈日,一堂為自己打造飾品的手作課程或許是你的好選擇! 

 

敲金工坐落在台中市西區,熱鬧的勤美草悟道旁,抱持著對金屬的熱愛與對工藝的熱情,為人們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飾品。不只是客制化訂製,如果你也想自己體驗整套 金屬工藝的流程,也會有專業的老師帶著你完成。 

 

在體驗 DIY 產業越來越盛行的時候,敲金工主打可以讓客人們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作品,不只是從現場多種款式做挑選,也可以提供自己的一些想法理念,讓老師跟你一起討論設計,將自己夢想中的作品完成出來,甚至可以加入一些寶石鑲嵌設計或異質媒材的結合,帶著大家體驗金屬各種變化的可能性及魅力所在。 

 

體驗課程主要使用的材質為 999、925 純銀,大眾市場常見且價格親民,在保養上也相當方便。除了純銀之外,也可以使用 K 金系列的金屬或是鉑金去做設計,很多新人偏好貴金屬製作婚戒,搭配鑽石或寶石的鑲嵌,可以達到不同的顏色質感及具有保存性。 

 

金屬工藝隨著時代以及學校推動演進,衍生出受到多數年輕人喜愛的「輕珠寶」,透過簡單大方的設計,讓金工珠寶變得更親民,甚至是平時直接帶出門也不突兀的時尚單品。 而敲金工希望能在這個產業中與時代同推進,讓大家一起享受金工帶來的魅力!不只是自己使用,和自己的另一半、自己的好朋友好閨密、或是親近的家人,一起打造充滿意義的飾品吧! 


 

敲金工 FB 粉絲專頁:敲金工 CiaoJewelry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 23 巷 5 號 

電話 : 04-23016755 

營業時間 : 週一~周日 10:00-21:00,無公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