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成立,抱持長久經營的理念,堅持使用最好的產品、給予最好的服務這就是我們的使命與責任。

 

身為紋繡技師的我,紋繡經驗過程中發現,使用優質頂級紋繡產品,配合技術對消費者才是保障。

 

本店採用Fadro Color法朵紋繡色乳,以及Sara 高端半永久色料色料是來自德國,100%純天然植物提取色素,符合醫學標準,不含重金屬。並有ResAp(2008)1(歐盟標準安全)報告和台灣SGS檢驗合格與中國官方安全檢測報告皆通過檢驗合格,並經過5年以上臨床實驗,是最優質的紋繡產品;色澤穩定、持久且留色率高、保證不變色、不暈染、保證安全。

 

另外本店秉持身為女人寵愛自己的方法,有洗酸課程,以真誠自在的精神為每位顧客創造一個舒適無壓的空間,用最真誠的服務態度及工作熱誠讓每位顧客都能夠到舒適自在,整潔的空間,溫馨的布置以及輕柔舒緩的spa音樂,採一對一的專業親切完整服務藉著撫慰身心的手引導讓你得以完全卸下疲累與防備盡情享受生命的美好並且藉此增添美麗。


 

【特別推薦】

《眉毛系列》開運繡眉、翲眉、霧眉、開運疤痕飄眉、 改眉、洗眉、修眉塑型

《眼神系列》立體眼線、隱形眼線(上)、隱形眼線(下) 、美瞳線 、角蛋白

《美唇系列》嘟嘟蜜唇、完美塑唇

《寵愛自己系列》開運鍺粉洗酸SPA

《熱蠟美肌系列》臉部、頸部、手腳、腋下、背部、私密處

《臉部美容系列》清粉刺、臉部按摩、臉部護膚

 

臉書搜尋:依莎貝拉極緻美學

位置:台南市永康區永明街69巷3號1樓

來電預約:0978-123-577

加入LINE好友:a5957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