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了!要去哪玩?峽谷仙境!特搜曾文水庫4個春遊點,還能餵山豬、賞老鷹叼食秀

 

還沒規劃暑假的旅遊行程嗎?來一趟曾文水庫漫遊之旅!360度無敵湖景環繞的觀景台,是遊客來到曾文水庫必訪的景點,走過天空步道,還能在後頭品著咖啡香與景觀餐廳欣賞優美湖景,相當愜意悠閒,此外還特搜出曾文水庫遊艇秘境行程,除了釣魚,還有老鷹餵食秀等活動,有趣又好玩,適合全家出遊

 

1. 曾文水庫觀景餐廳

曾文水庫景觀餐廳,旅客能邊享用美食,邊賞壯闊的浪漫湖景。

 

2. 山豬島

山豬聽到熟悉的歌劇音樂就會自動成群來到碼頭邊迎賓,相當有趣。

當遊艇靠近這座特別的野生山豬島嶼, 船長會開始播放帕華洛帝的「公主徹夜未眠」歌劇樂曲,山豬聽到熟悉的音樂就會自動成群來到碼頭邊迎賓,相當有趣,大人、小孩皆能玩得不亦樂乎。

 

3. 水上釣魚平台

鄰近山豬島的一處人工浮島,為曾文水庫唯一的合法釣魚場,遊客能在此盡情享受水上垂釣樂趣, 導覽員會詳細介紹釣魚方法,無論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上手。先撒魚飼料再下釣竿,不一會兒魚就會上鉤,相當有成就感,非常適合親子同樂。

 

4. 黑鳶刁食秀

結束歡樂的釣魚時光,旅客們釣到的魚貨會先被集合起來,隨後拋向湖面,老鷹就會被吸引過來俯衝叼食, 數隻老鷹同時覓食的畫面相當難得,除了大黑鳶外,還會有夜鷺、白鷺鷥等鳥類一同參與這場叼食秀,相當精彩,遊客能在這場山水環繞的自然盛會中,享受全然的放鬆時刻。

 

聯絡我們:05-2521895

臉書搜尋:曾文水庫觀光遊艇

登船地點:曾文水庫觀景樓登船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