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心底都希望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獨特的家園,將追求、努力化為一般前進的動力。期待圓夢的那天到來,無論是在春雨濛濛或是夏天的明月星空抑或是秋之後的靄靄雲霧、冬天的寒風刺骨或坐或躺在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那份溫暖滿足浸染進入全身骨子裡,童話裡才會出現的畫面,就出現在自己的眼前,豐富繽紛的色彩,盡情揮灑在自己喜歡的位置,一本書、一杯茶就在【家】這個空間裡找到寧靜與安定。

最新風尚的居家環境,越來越受到重視。高品質、高品味、極富藝術性的商品,能滿足的為快樂家園披上喜愛的外衣,為生活空間添增個人品味與風格,為平淡無奇的生活情境注入溫暖感與生命力,磁磚可以透過巧妙地轉化,營造出視覺與觸感不同嶄新的個性。讓生活品味提升、打造幸福、與眾不同的自我居家風格、輕鬆打造完美理想家園。

  客廳地板裝修上很多人會選擇溫潤木地板,但木地板裝修價格要比瓷磚高,而且後期保養麻煩,比不上瓷磚的方便。所以很多業主都會選用瓷磚來進行客廳地面裝修。客廳除了自家人的休閒娛樂外還有一大功能就是接待朋友來訪交誼等,所以客廳的地面瓷磚選擇要簡潔大方,一般建議使用適合的大尺寸磁磚。這樣鋪貼好的瓷磚可以讓空間產生擴張感,而且容易清潔、是耐潮防火的最佳優良建材。

  廚房、浴室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潮濕帶來的困擾,所以在牆壁磁磚選擇上除了色澤美麗還必須質地堅硬吸水率低、地板則選擇防滑性比較好的瓷磚。目前磁磚生產技術進步、各式各樣展現不同風格的精美花色瓷磚甚多,廚房、浴室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扮演著重要地位。所以在瓷磚使用上建議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瓷磚,選對瓷磚還能增添生活裡的好心情。

『翔紳磁磚建材』位於桃園市桃園中路特區、在這裡可以滿足您,我們有堅強核心團隊,誠心親切專業服務,累積豐碩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品質完美是一致目標,隨時提供最新流行資訊與精緻的商品,了解消費者需求提供個性化搭配商品,更不斷開發市場新品,增加最好、最多樣化的產品,滿足消費者的選擇及購買的便利性。在這裡『翔紳磁磚』有最完美的居家規劃、最溫暖的貼心服務呈給需要的人,不一樣的選擇,無論是地中海風、美式鄉村風、日式風格、新古典、現代簡約、藝術花磚、馬賽克、客訂品………在此通通可以找到需要的。

※我們的動力 : 追求客戶滿意度 提升美學視覺設計 營創溫馨和諧居家環境 精益求精與流行同步

『翔紳磁磚建材』營業項目:

專營各國進口精美磁磚,國產精品磁磚,馬賽克磁磚,桃園衛浴精品,客製化商品,歐美藝術花磚,國內外精美外牆磁磚,桃園市地磚施工首推,桃園壁地磚裝修必選

 

『翔紳磁磚建材』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3)3602515  (03)3609695

●傳真電話:(03)369931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20:00 週六08:00~17:30

●公司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