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捌玖 I POP-

「089」為台東的電話區碼,而選用「089」作為我們的團名,意味著所有成員和每一個作品,都帶有台東的血液及氣息。也再次帶出了我們成立的宗旨。

IPOP

「I」Indigenous、International、Integrate :族群、國際、整合,表示零捌玖的創作、演出從在地發展到國際,串連台東縣內的所有產業。

「POP」Popular Art:大眾藝術,對現在人來說也可以說是流行文化的意思。

所以零捌玖自創的「IPOP」風格便是將原住民元素、文化,與大眾流行藝術相結合出的獨特表演風格。

 

-服務、商品-

商業演出、舞蹈教學、藝人經紀培訓、場地空間租借。

 

-零捌玖師資-

Kulasay阿哲老師

擅長Freestyle和HipHop

從1996年開始參加各大街舞比賽,之後開始教學、編舞,也時常受邀擔任藝人的編舞老師,在街舞圈中有著相當的名氣。

合作藝人:李玟、周杰倫、林俊傑、蔡依林、鄭中基、Matzka、Suming⋯⋯等。

 

Biyang小妙老師

擅長Girl’s Style

在各大街舞比賽、節目中獲獎無數,也擔任許多藝人的御用舞者和排舞老師。

合作藝人:周杰倫、方大同、蕭亞軒、安心亞、郭書瑤、許嵩、Suming⋯⋯等。

 

Lumaph阿德老師

擅長HipHop、Urban

2006年開始接觸舞蹈,參加許多街舞、原舞比賽和節目,也持續指導許多熱舞社、原舞社。雖然資歷看似不深,年紀也較小,但每次演出都深受好評,是相當被看好、有潛力的舞蹈老師。

合作藝人:阿爆阿仍仍、翁立友、Saya、安懂、赤族。     

 

-聯絡方式-

電話:(089)349902

地址:950台東市中山路45號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