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房價高居不下,台北居住早就大不易,更何況買房?於是提倡終生租屋的主張開始出現,「只租不買」也成為年輕族群一個不用背房貸,看似可以兼顧生活品質的選擇。

儘管對年輕人來說,老是個很遙遠的名詞,但隨著不婚、少子、工作與生活型態轉變,「一個人的生活」將成為愈來愈普遍的現象。台灣沒有像歐洲完善的社會制度,過去,養兒防老是一般人保障老後的做法,但今天也已經不適用。縱使年輕時可以用租屋方式過活,也很容易找到房子租,但是等到上了年紀,租房子還會這麼簡單嗎?

而在指責房東的同時,換個立場來看,如果你是房東,在同樣的房租下,想租給怎樣的房客?當然是能夠擁有穩定收入,而且可以將房子打理得乾乾淨淨的房客。所以年輕時租屋容易,因為有體力,又可以工作。所以在外地打拼的漂流弟子們常期間在外租屋會不定時更換居住地點,就需要洽詢有良好的搬家公司才不會因此而多了些不必要的支出。

 

而位於基隆市安樂區的『易勵搬家貨運有限公司』宗旨為"服務的心態、合理的價格",搬家是一種提供勞力與服務的產業,我們的員工皆受過完整的訓練,先訓練傳統的搬運技巧以提升體力及搬運技巧,再使用新式搬運工具與包裝工具來大幅降低搬運時的損傷,並且由30年老師傅領軍為您服務,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可提供客製/定型化契約,免去一切不必要的爭議,免費喬遷須知詢問,不論大小事,只要是您搬家想知道的事都會為您解答。拆裝傢俱讓您搬家沒煩惱,輕鬆入厝無負擔,另外,當您搬完新家享受的時候,舊家的廢棄物也不須煩惱,只要委托我們,從裝潢拆除跟廢棄物處理一手包辦就不用擔心,提供各式家具,家電,物品搬運 我們擁有實木家具,藝術石雕等高價物品搬運的經驗,絕對能滿足您各式搬運需求。

 

『易勵精緻搬家』服務項目:

免費現場估價

2、免費喬遷須知詢問

3、居家搬遷

4、傢俱包裝

5、公司機關行號搬遷

6、公司貨運

7、國際搬家

8、家庭廢棄物處理

其他保證

1、定型/客製化契約簽訂

2、絕不任意加價

3、24小時服務

 

『易勵搬家貨運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基隆搬家公司、基隆搬家推薦、基隆搬家公司推薦、基隆精緻搬家、基隆工廠搬遷、基隆工廠遷移、基隆公司搬遷、基隆辦公室遷移、基隆機械搬運、基隆貨物運送、基隆鋼琴搬運、基隆廢棄物處理、台北搬家、台北搬家推薦、台北精緻搬家、台北市搬家、台北工廠搬遷、台北工廠遷移、台北公司搬遷、台北辦公室遷移、台北機械搬運、台北貨物運送、台北鋼琴搬運、台北廢棄物處理、新北搬家推薦、新北精緻搬家、新北工廠搬遷、新北公司搬遷、新北貨物運送、新北廢棄物處理

 

『易勵搬家貨運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800-881-087、0955-383-71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07:00~24:00

●公司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隆街103巷13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