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之果物.鮮美交付】
果物若是離了枝芽,必然是在前往饕客們唇齒間的途中。
向大家分享水果的新鮮、營養與美味是綠之果物的核心理念,擁有實體店面30年也因此累積了多年的選果經驗,將從各處新鮮送達的果物再經過嚴格的篩選,方能被饕客們所享用。
從各國御選果物到產地直銷的鮮果,在多國農友細心照料下的果物,剛剛離了生長的枝芽即遠渡重洋抵達綠之果物,綠之果物再一一親手挑選後才裝入外箱,或是放入精美的禮盒裡,替您不遠千里的傳送心意。

*水蜜桃
宛如心型的桃是多數人的送禮首選,無論是軟甜的日本產和脆甜的美國產都備受歡迎;從潤紅、嬌粉、柔白到燦金,飽滿沈甸的鮮甜、多姿亦多汁的幸福口感讓無數饕客們擺盤以待,是貨真價實且世界聞名的頂級果物之一。
*葡萄
成群結串的葡萄以清爽多汁的口感征服世人的味蕾,顆顆飽滿且粒粒皆甜,曜黑、漾紫、透紅、翠綠、盈白等多色的果皮下是晶瑩剔透、垂涎欲滴的可口果肉,每種葡萄都有不同的營養效用,高甜度的爽朗風味更是讓人欲罷不能、難以抗拒。
*哈蜜瓜
給你最沈重的甜蜜!哈蜜瓜,瓜如其名,果肉如蜜凝成露,甜蜜可口、生津止渴,口感綿軟多汁;外皮或擁有網狀紋路,或平滑無紋,都將甜蜜往心中藏,悄悄包裹起沈重而飽足的甘美,期盼能相遇在最美好的時節。
*櫻桃
如瑪瑙般嬌豔的櫻桃,一直是眾人心中名列前茅的果物之一;脆弱而嬌貴,緊實而多汁,精心孕育後,在最美好的時分緩緩滾入口中,享受脆甜滿盈的幸福與獨特的層次感。
*蜜柑
精緻如幼兒握拳般嬌小的蜜柑,在橙黃亮眼的薄皮內,果肉卻成反比的高甜,加上無籽多汁引起了各年齡層的饕客們熱烈追捧,口口甜蜜的細膩美味更是每每令人意猶未盡。

綠之果物讓您所渴望的御選水果都不再遙遠難及,亦不需苦苦等候;請放心把味蕾與心意託付給我們,我們將以鮮美交付您的期待!


【綠之果物.鮮美交付】
訂購專線:0955-189528
請搜尋:綠之果物
網路商店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
加入LINE ID:@434ocb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