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現在會在家中供奉神明,來保佑闔家平安。大多數人會在家中供奉福德正神、觀音佛祖、媽祖娘娘,以祈求一家大小平安順利;也有人會供奉財神爺,祈求財運享通,有在做生意的,則大多會供奉關聖帝君。而神明桌的基本用途就是用來供奉神明或者祖先,一般神明供桌分上、下桌,下桌前方會有1片面板,板上通常雕刻龍鳳、祥雲等圖案。近年來台灣神桌市場漸漸由許多大陸及越南進口而來,台灣本土製作的神桌也日漸稀少,但台灣在神桌的品質及造詣上,有著百年傳承的工藝,卻也是他國難以追上的。

 

而位在苗栗公館鄉內的『宏軒神桌佛像廠』,是在地老字號的神桌佛像佛具工廠,在地經營超過三十多年,一直以來虔誠傳播佛教、道教文化,秉持著為神佛服務的精神,服務大家。藉自有工廠生產製造優化品質,找來擁有數十年製作神桌經驗的老師傅,創辦了在台灣本地的手工神桌工廠,為神桌、佛具首選!並於苗栗縣公館鄉設置500坪大型展示空間,就近服務苗栗、新竹、台中、桃園等鄉親信眾,舉凡神桌、佛像、佛具、香品、蠟燭等宮廟用品,一應具全。

 

『宏軒神桌佛像廠』幾十年來致力於工筆劃觀音佛像及神桌款式的開發改良,用料精良、純手工生漆精製,搭配美觀大方的中國工筆劃佛像,是現代家居佛堂之首選。宏軒始終保持市場的廣大市占率,產品銷往世界各地,並處於領先地位,產品品種齊全,品質優良,價格公道。『宏軒神桌佛像廠』感謝國內外朋友不斷支持及照顧,未來宏軒仍會秉持者為神佛服務的精神與專業的技術、提供最好的服務,並協助信眾做最完整的規劃與設計搭配;不斷努力、追求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宏軒神桌佛像廠』服務項目為:

工筆劃佛像、佛聯畫像、神明、神尊、神像、神桌、神明桌、銅器、佛像、佛具、祖龕、佛龕、祖先牌位、供台、佛具用品、宮廟用品、敬台、香品、蠟燭…等產品。

 

苗栗佛像廠、苗栗神桌工廠、苗栗神桌批發、苗栗佛具用品批發零售、苗栗香品批發零售、台中神桌批發、台中佛具用品批發零售、台中香品批發零售、新竹神桌批發、新竹佛具用品批發零售、新竹香品批發零售

 

 

『宏軒神桌佛像廠』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37-2383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1:00

●服務地址:苗栗縣公館鄉仁安村仁安31之3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