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因疫情,大家在出遊住宿的選擇上都做了改變,從飯店到民宿,到現在越來越常態性的包棟住宿,包棟住宿不僅能夠讓一家人能夠透過在獨立空間內,盡情放鬆以外,也能同時享有個人寬敞的空間,在包棟民宿常態化下,大家會開始計畫帶上一家大大小小出去遊玩,希望能夠讓老少都玩得很開心!

蒲公英莊園民宿設有電梯,自行車及輪椅都可以坐電梯上下各樓,也有無障礙廁所,走廊寬敞走道也裝扶手等設施及寬廣的空間,住客如果帶小朋友也能在公共區域的遊戲區內的鞦韆、翹翹板玩耍,民宿也設有卡拉OK,大家可以歡樂地唱歌,夜晚活動可以在民宿院子盡情烤肉,享受蟲鳴鳥叫的田野風光及獨棟亮麗景色,天氣允許狀況也能抬頭看到星星,可以在這裡好好的從早到晚得到很棒的舒壓!

 

在設立蒲公英莊園民宿時,我們在房型上有些小巧思,利用春、夏、秋、冬四季代表的相關名詞來設計民宿房間,希望帶給來住宿的客人,體會到冬暖夏涼的舒適感,也儘可能達到友善環境,讓老少及身心障礙者也能參與體驗,與大自然結合,無論民宿室內戶外的空間,都主打著寬敞,遠離都市塵囂,享受宜蘭寧靜,體驗在地民宿純樸的風貌。

民宿鄰近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步行約5分鐘,蒲公英莊園在冬山河岸旁,冬山河兩岸的環河自行車道,更是長達數十公里,更有幾處秘境連輪椅族都可釣魚,沿路行道樹景色非常漂亮,附近有多處的釣蝦場,距羅東夜市車程約莫15分鐘,家庭旅遊若想烤肉可自備食材及道具或聯絡老闆代叫食材,也能先詢問老闆,附近也有許多桌菜餐廳也可先預訂!希望來這邊玩的朋友都能帶著放鬆自在的心境,享受著每個當下,愉快的假期。

 

 

以下為蒲公英訂房方式:

官網訂房:https://dandelionmanor.com/

立即定房:https://rink.cc/oeuup

民宿粉專:https://rink.cc/i5n4p

 

民宿連絡電話:0968-708-277

民宿地址:宜蘭縣268五結鄉新店路130之1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