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水電行,新北水電行推薦,新北冷氣行,新北冷氣行推薦,三重水電行推薦,新北洗冷氣,新北洗冷氣推薦,三重冷氣清潔,三重冷氣清洗,新北冷氣維修推薦,三重修冷氣,新北水電重拉,新北買冷氣,新北冷氣安裝,三重裝冷氣推薦,新北空調安裝,三重空調設備維修,新北窗型冷氣清洗,三重分離式空調維修,三重冷氣移機安裝

 

『鴻昌空調設備有限公司』不惜成本也要將顧客的冷氣修到好,和冷氣有關的問題都使命必達!

 

 

新北水電行|新北冷氣行|新北洗冷氣|三重修冷氣|新北冷氣行推薦

 

您好!我們是一家常被誤會是動保處的『空調水電公司』
為了讓意外邂逅的小白狗不再流浪,
我創立了『鴻昌空調設備』,讓狗勾跟我一起上班~
寫著「認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的制服,
常常被客戶誤會我們是動保處XD
但我們是一間正港的空調水電公司啦!

 

您有多久沒有幫冷氣安排做健康檢查了?
冷氣不冷、運作大聲、機台漏水…不要到了要用冷氣時才發現問題一堆,
定期保養清洗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您知道嗎?
定期清洗冷氣,不僅能省下高達30%的用電量,節能愛地球,更能省下大筆的電費!
還能解決冷氣散熱不良、蒸發器、漏水的問題,讓冷氣運作更順暢,可以達到快速降溫的效果,提高舒適度,且在清洗時順便進行保養潤滑,也能降低故障發生的機率,延長冷氣壽命。


將每一個細節做到最好,對每一次施工認真負責。
『鴻昌』用心檢查每個環節,仔仔細細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在經過『鴻昌』專業清洗後,您的冷氣將從醜小鴨蛻變成為白天鵝,不再是藏污納垢的骯髒機台,吹出來的冷風不會散發異味,運作時也不再轟轟作響,更能自在地享受冷氣帶來的舒適。
 
『鴻昌』不惜成本也要將顧客的冷氣修到好,無論是安裝、清洗還是維修,和冷氣有關的問題都使命必達,即使不明白冷氣哪邊出問題,『鴻昌』也能替您解決各種疑難雜症,不必再費心尋找不同師傅,冷氣出問題,找『鴻昌』就對了!

 

如果您對家中管線不滿意,『鴻昌』也有提供水電設計改造,針對您房屋的結構提出專業建議,並以親切的服務態度、頂級的施工品質及合理的收費價格,協助您規劃夢想中的住宅!

 

任何冷氣水電相關問題,您可以FB私訊詢問,
或加入『鴻昌』官方 LINE 帳號:@dog2014
溝通迅速,專業可靠!

 

『服務項目』


◆冷氣購機安裝
◆冷氣移機代工
◆冷氣保養清洗
◆冷氣故障維修
◆水電全室裝潢
◆水電家庭維修
◆舊屋水電改造
◆新屋水電設計

 

服務專線:0966-105-160
服務時間:09:00~19:00,週日公休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100號2樓

 

鴻昌空調設備有限公司|FaceBook粉絲專頁
 

鴻昌空調設備有限公司|LINE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