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創精緻皮革保養南屯直營門市』提供專業的洗鞋洗包服務,現正擴大加盟中,協助您一圓創業夢!

 

近十年的清洗經驗,髒汙、染色、發霉…任何疑難雜症都難不倒『奧創精緻皮革保養』!

 

位於台中南屯的『奧創精緻皮革保養』是間專業的洗鞋洗包店,提供鞋包清潔保養、皮革染色軟化保養、鞋包清洗保養、除霉處理、整染翻新、防水防氧化鍍膜、皮革光澤修復、嬰兒推車/汽座清洗、帽子/錶帶/手套/防摔衣/特殊鞋包/行李箱除膠等服務,此外還有協助創業加盟,包含完整的技術轉移教學,協助每一個人圓滿自己的創業夢!

 

走進『奧創精緻皮革保養南屯直營門市』,首先就被店內架上陳列的鞋子吸引目光,白閃閃的程度讓人差點以為是走到鞋店,光看到這些鞋子就足以顯現店家清洗的專業程度。

將要清洗的物件拿到櫃台後,店員會先協助檢查物件的整體狀況,並說明會以什麼方式處理,且跟部分直接丟進洗衣機清洗的店家不同,『奧創精緻皮革保養』的清潔服務都是手工刷洗,全程親力親為,絕不含糊對待,是『奧創精緻皮革保養』多年來堅持的服務品質。

 

清潔服務採用環保無毒洗劑和奈米長效防汙鍍膜,除了讓您的愛鞋愛包從灰撲撲的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之外,還能保護鞋包不受外界汙染,在完成清潔後,『奧創精緻皮革保養』還會在您的鞋包內放進防潮紙,防潮紙可以吸空氣中水份,並保持物品塑形,就像是架上展示的新鞋新包。

 

還在苦惱台灣雨天多,一出門就會讓鞋子包包變髒嗎?

『奧創精緻皮革保養』提供最專業的清潔服務,讓您再也不怕潮濕氣候導致鞋包發霉!

 

在台灣、大陸均有多處服務據點,現正全省擴大加盟中,歡迎各位懷有創業夢的夥伴加入!

 

『奧創精緻皮革保養』提供制度化後援系統,技術永恆支撐,不會讓您成為加盟孤兒,趕緊把握加盟創業機會,海外代理歡迎致電0976382937(劉總)

 

服務專線:04-2250-0269
營業時間:11:30~19:00,週五至週日公休
地  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156號1樓

 

Ultron奧創洗鞋洗包包洗皮衣-高雄旗艦店|FaceBook粉絲專頁

Ultron奧創洗鞋洗包包洗皮衣-高雄旗艦店|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