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吹起露營風,到底有那些露營地很夯呢?位於高雄的桂田莊園幾乎成為露營者必去的露營聖地。

桂田莊園是很美麗的景觀露營區,種很多樹,4座南洋風涼亭、綠草如茵,十足休閒風,其特色為營區擁有二種不同景觀,若擔心下雨,帳篷也可移到美觀舒適的雨棚區,雨棚區可運動、打球、大廚房,設備齊全,雨天露營不掃興、不影響愉快的旅程...是另一大特色。

營區附近景點:美濃客家文物館、旗山老街、高雄義大世界、佛光山、岡山之眼、內門宋江陣。

 

◆桂田莊園是以悠閒風為考量而設計,是很溫馨漂亮且很舒適的親子露營區,營區設備齊全、兒童遊樂設施安全。

◆營區分草坪與雨棚區,其中草坪區有二種不同景觀,分別為椰林區與涼亭綠蔭區,涼亭綠蔭區種了很多樹,有四座南洋風涼亭,每座涼亭可供15-20人炊煮、泡茶團聚趣。3~7帳可配置一座專屬涼亭,涼亭寬敞備有桌椅。

◆椰林區有浪漫的椰林步道,步道二邊是如茵草坪,草皮為床、蒼穹為幕,夜裡遙望閃閃發亮的繁星,天馬行空任遐想,也是另一種幸福喔!

◆露營若不想長途上山,可以選擇涼爽舒適的平地桂田營區,營區有涼亭、種很多樹,帳篷搭在二顆樹之間~即便是炎夏,有綠樹涼亭遮蔭~涼爽不會熱。

◆親友團聚,若有人不適合露營臨近有民宿,桂田環境清優、設備佳、小朋友遊樂設施安全、活動空間舒適,是家族、親友團趣的好地方。

◆若擔心下雨,帳篷也可移到美觀舒適的雨棚區,雨棚區可運動、打球、大廚房,設備齊全,雨天露營不掃興喔。

 

◆桂田莊園漂亮、空氣新鮮,採買方便,離塵不離城,離旗山老街車程20分鐘、離美濃市中心5分鐘。是大朋友團趣、小朋友嬉戲的樂園,是晴、雨天皆宜的露營區。

◆桂田榮獲全國10大必去熱門露營區推薦第五名,蘋果日報4大必去露營區第4名。

 

預約專線:0960-742-990

桂田莊園位置:高雄市杉林區月美里桐竹路61-12號(近美濃市中心)

臉書搜尋:桂田莊園

官方網站:http://5858hou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