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師在建築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他們在最終結構設計之前負責建築物和結構的視覺外觀。建築師是由客戶指定的人員,他根據設計概念和客戶指定的要求開發設施。建築師開發的設計在美學上更具創造性。建築師利用願景和創意來滿足客戶。但是建築師演變的設計必須滿足建築法規和國家規定。

 

◆「室內設計師」它涉及許多學科。設置和構造、產品支持大成室內環境藝術的、家具,也是產品、技術、工藝、勞動力作為工程服務系統之一。高級設備、易於使用、安全健康、溫馨舒適的家居環境,也掌握了當前室內設計風格,包括對建築風格的理解和掌握對設計的理解了解必須考慮顧客的生活習慣。要實現這一目標,還應遵循經濟、的基本原則,用於、美學、安全性。

 

◆消防設備師士是國家考試及格、領有合格證書的專技人員,專門負責消防安全設備設計、監造、裝置、檢修等工作。消防安全設備含滅火設備、警報設備、避難逃生設備及消防搶救上必要設備等,包羅甚廣,消防安全設備依規定設置後,平時備而不用,一有火災,要能發揮作用。

 

【民健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在地服務超過30年,本公司為內政部登記合格之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設計及施工廠商並具有室内裝修審查人員資格,專業建築師、結構技師、消防設備師(土)聯合承辦。

 

專辦各類場所使用執照變更、立案、分併戶、雜照、臨時展演場所及廣告招牌申請、結構簽證、消防工程及室內裝修設計施工、簽證、無障礙設施規劃施工、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及消防安全設備檢查簽證、都市更新整建維護(電梯補助、外牆拉皮)申請。

 

專辦各種營業場所、餐飲娛樂業、資訊休閒服務業、美容瘦身業、健身休閒業、室內機械遊樂場、釣蝦場、超市、店舖、商場、旅館、金融業、汽車(修理)保養廠、八大行業、長期照顧機構、護理之家、作月子中心、托嬰中心、托兒所、安親班、課後托育中心、才藝班、幼稚園、補習班、廠房、按摩場所等…

 

建築師事務所服務項目

各項執照申請及變更、各項立案申請、室內裝修設計施工、公共安全檢查申報、室內裝修執照申請、建物土木結構安全鑑定、土地評估與開發、建築規劃與設計、都市更新

 

民健室內裝修營業項目

住宅別墅、商業空間、室內設計、土木工程、水電工程、監視工程、隔間工程、消防工程、鋼鋁門窗、油漆壁紙、庭園景觀、衛浴磁磚、防水修漏、房屋修繕、企劃施工

 

民健消防實業營業項目

各類場所消防安全檢修申報、消防安全設備維修改善工程、消防安全設備設計規劃施工、消防圖說審查竣工查驗、機電暨消防設備定期維護保養、消防防護計劃書製作及申報、逃生避難圖規劃及繪製、消防安全設備器材買賣業務、滅火器現場換藥工程、各式防身器材買賣、消防常識教育訓練、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暨申報、建築物公共安全設施之改善規劃

 

公司資訊

市話:02-2308-0812、02-2302-9001

傳真:02-2336-581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280巷2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

服務地區:桃園以北

官網:http://www.minjiann.com.tw/front/bin/home.p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北市新北市建築師事務所首選、台北市新北市裝修、消防工程首選、台北市新北市消防工程安檢首選、台北新北使用執照變更立案首選、台北新北雜項執照申請首選、新北分併戶首選、台北分併戶首選、台北市新北市結構簽證首選、台北新北室內裝修設計簽證及施工、台北新北無障礙設施規劃施工首選、監控系統廣播防盜設計規劃施工、台北新北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簽證、台北新北消防安全設備檢查簽證、台北新北廣告招牌執照申請推薦、台北新北各類場所執照申請推薦、台北新北各類場所使用執照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