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汽車鈑金『正昌鈑金免烤漆凹痕修復』,自西元2010年創立至今,位於桃園中壢區,以「免烤漆凹痕修復」為核心技術,完美修復汽機車行駛在外,因不小心碰撞造成鈑金凹痕,頂級專業技師團隊,擁有超過30年以上豐富維修經驗,經手過上千台車輛,迅速修復車身凹痕,Google評論更高達「4.9」顆星以上,『正昌鈑金免烤漆凹痕修復』精湛工藝贏得車主的好評與肯定。

 

中壢汽車鈑金『正昌鈑金免烤漆凹痕修復』,別於傳統「鈑金烤漆」技術,特殊設計的工具,於車身凹陷的區域施加壓力,透過專業技師細心工藝,將車身鈑金調整至回復原貌,『正昌鈑金免烤漆凹痕修復』更擁有傳統鈑金技術無法達到的完美優點:

 

👍🏻免點焊:可保護原廠鈑金的金屬應力與延展性。

👍🏻免補土:讓車體保持完整,維持原廠車漆的壽命。

👍🏻免磨漆:保有原廠車漆,避免色彩差異,進而保留車輛之價值。

👍🏻施作時間快速:當日可交車,免於出門無車可用之困擾。

 

桃園凹痕修復『正昌鈑金免烤漆凹痕修復』,秉持以「高專業、高品質、高效率」,無論車輛是因意外事故、日常使用中的磨損大小磨損,皆能透過『正昌鈑金免烤漆凹痕修復』的專業技術,讓愛車如新車一樣,剛從原廠出來般的嶄新。

 

桃園汽車凹痕修復『正昌鈑金免烤漆凹痕修復』,透過專業視角評估車輛受損大小,提供最切確的修復方案,無論是車身鈑金上的小酒窩和大凹痕,皆能在桃園鈑金專家『正昌鈑金免烤漆凹痕修復』卓越技術下,讓愛車恢復毀容前的完美面貌。

 

專業技術。卓越不凡

堅持完美。幾乎苛求

恢復愛車外觀最專業的大師!

專業技術重現愛車原來樣貌!

 

中壢鈑金修復專家

正昌鈑金免烤漆凹痕修復

堅持好還要更好!!

 

👉🏻+LINE好友:https://rink.cc/fcp4q

👉🏻服務專線:0937-124-960

👉🏻桃園市中壢區後寮一路283號

 

(採完全預約制!親臨現場需先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