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狗狗身上的體味會較重,通常會一週洗一次,大多主人都會自己幫寶貝洗澡,但是每次幫寵物洗澡是最令人頭痛的,到底是幫寵物洗澡,還是幫自己洗澡呢?!或者是每週送到美容院洗澡,除了花時間跟金錢之外,寵物也不一定喜歡碰水,所以乾洗澡就是最好的選擇!除了簡單快速之外,也可以降低寵物緊張害怕的感覺!

寵物乾洗澡是什麼?分為哪些?

乾洗澡的意思是可以不用水洗=免沖水式乾洗澡。

乾洗澡的種類分為三種慕斯狀、粉末狀、噴霧狀最普遍!針對使用習慣及不同需求做選擇。乾洗澡的原理是清除表面油脂髒污及去除異味!

 

挑選寵物乾洗澡重點有哪些?

挑選寵物乾洗澡重點是要避免酒精、避免過濃香味、避免使用檸檬、柑橘類,挑選天然無毒成分,才能讓主人放心!

 

寵物乾洗澡適合的族群:

*幼犬幼貓:幼犬幼貓抵抗力較弱,倘若洗澡可能會感冒,所以不建議洗澡,可以用乾洗噴霧做簡單的清潔。

 

*體味較重的狗狗:狗狗味道比較重,可以使用寵物乾洗澡,去除身上味道,簡單輕鬆又快速!

*長毛的貓咪或長毛狗狗:長毛的動物在上廁所後,容易沾到排泄物,可以使用乾洗澡作清潔及去除異味,效果非常好!

 

*年紀大的犬貓:貓狗年紀漸長,身體功能退化,也需要洗香香,可以使用乾洗澡做清潔,避免洗澡造成身體不適應!

 

*不喜歡碰水的寶貝:有些狗狗或是貓咪,非常抗拒碰到水,一碰到水就鬼哭狼嚎,張牙舞爪的抓傷主人,除了造成寶貝壓力及主人受傷的機率。

*兔子、鳥、鼠及其他小型動物:小型動物身上沾到排泄物,可以使用乾洗澡幫寶貝做清潔及除異味,避免碰到水受到驚嚇及感冒。

 

寵物乾洗澡使用時機:

*日常清潔寵物身體髒汙:外出散步或看診後,都可以幫寶貝四肢做局部的清潔,寵物頻繁洗澡容易破壞體表保護層,讓皮膚變脆弱,就可以靠寵物乾洗澡達到清潔效果。

 

*居家環境異味清除:寵物隨地大小便,環境清潔完成及去除異味效果也很好。

 

*天氣較冷的時候也可以使用避免著涼:較冷的天氣,避免寵物感冒著涼,乾洗澡就是最好的選擇!

 

*打完疫苗或手術過後:寵物打完疫苗,身體會較虛弱,避免碰水洗澡,可以用乾洗噴霧做清潔。

 

想比比乾洗噴霧選用:

想比比乾洗噴霧選用純草本萃取,無酒精、無香精、植物清香不刺鼻除臭防蟲、香杉木醇可吸附臭味,木質清香不刺激,選用微米細緻噴頭設計,方便攜帶隨時隨地想清潔都能輕鬆完成!

 

如何使用乾洗澡:

*簡單四步驟:

1轉開安全卡榫2噴灑於雙手或紙巾3輕撫寵物身軀及四肢4用乾的紙巾擦拭避免著涼,可以用梳子輔助,有助於寶貝毛髮更滑順。

想比比乾洗澡通過專業認證通過SGS專業檢驗

未檢出砷

未檢出鉛

未檢出鎘

未檢出汞

投保3000萬責任險

 

寵物乾洗噴霧簡單方便又快速,很適合居家生活使用!簡單幾步驟就輕鬆完成了~另外,請避免直接噴在身上,以免寵物受到驚嚇!使用完務必幫寵物確實擦乾!相信寵物一定能愛上洗澡的!

更多詳細資訊請點我<<<寵物洗澡

想比比官網:https://www.missbebep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