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主人都很疼愛自己的寵物,為了健康都會挑選無負擔天然的零食,因為健康是無價的,市面上哪些寵物零食呢?寵物零食怎麼挑呢?為什麼凍乾貴鬆鬆的?現在就一起認識凍乾吧!

 

寵物零食分為幾大類:餅乾類、肉乾類、天然凍乾類,市面上最普遍的是餅乾跟肉乾類的,價格也是最便宜的,口感偏硬大部分的狗狗都能接受,很適合磨牙當點心,但是製作過程是用高溫烘乾的,會破壞食物的營養成分!肉乾為了讓顏色好看也會添加不必要的色素及添加物!

那最健康的零食,就是原型食物冷凍乾燥製作的寵物凍乾,因為凍乾製作過程是把食物中的水抽乾,保留食物原本的營養成分,可以鎖住食材營養有更豐富的價值,保留酥脆鬆軟的口感,提高適口性,不論狗狗或貓咪接受度都很高!無添加任何成分,自然健康養生!

凍乾製作原理就是「冷凍真空乾燥」也就是「昇華乾燥」,冷凍過後再透過真空將固態的冰晶水分直接昇華成氣體,透過低溫的乾燥過程可以保留食物中的營養素,讓食物保持在生鮮的狀態。

那凍乾適合誰吃呢!生病較虛弱的貓狗、懷孕餵奶的貓媽咪狗媽咪、體力旺盛的貓咪狗狗、適合討厭喝水的貓咪,只需要加水就可以還原營養豐富的餐點!

 

想比比鮮凍乾挑選食材,是台灣優良農產品台灣優良農產品CAS雞里肌、CAS雞胸肉、台南六甲火雞、澎湖丁香魚、嘉義現剝大蝦仁、加拿大燈塔柳葉魚、日本北海道大干貝,要吃就吃最新鮮最頂級的原料!

想比比凍乾通過SGS專業檢驗,通過沙門氏桿菌陰性、病原性大腸桿菌陰性、未檢出重金屬鉛、未檢出重金屬砷、未檢出重金屬鎘,投保3000萬責任險,讓家長放心寶貝吃得安心!

寵物凍乾建議適量給予,避免寶貝的嘴巴越來越挑嘴喔!可以在寶貝表現好的時候給予,或者是吃膩平常的餐點,加上一點點鮮凍乾,就能順利吃完飯飯喔!另外,給寶貝吃凍乾的時候,建議將肉塊撕小塊再給予寶貝喔!

 

更多詳細資訊請點我<<<寵物零食>>>

想比比官網:https://www.missbebep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