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輕鋼架,新北輕鋼架推薦,新北輕鋼架天花板,台北天花板設計,基隆天花板裝潢推薦,新竹造型天花板,新北輕鋼架工程,台北明架天花板,基隆暗架天花板,新北輕鋼架牆面,台北輕鋼架牆壁,基隆輕隔間施工,新竹輕鋼架隔間,新北輕隔間設計,新北空間規劃推薦,台北室內裝潢推薦,基隆室內裝修推薦,新竹牆壁裝修推薦,新北室內牆面設計,台北造型牆設計,基隆隔音牆工程,新竹隔熱牆壁,新北隔熱牆施工,台北商業空間規劃,基隆商業空間設計,樹林輕鋼架工程,樹林天花板設計,樹林輕鋼架牆面,樹林輕隔間施工

 

『兆佳工程行』提供輕鋼架專業施工,堅固牢靠又耐用,服務範圍遍及雙北、基隆、桃園、新竹,是輕鋼架工程的第一首選!

 

 

新北輕鋼架工程|台北天花板設計|新竹造型天花板|基隆輕隔間施工|新北輕鋼架牆面

 

現代人對居住空間的要求,除了放鬆舒適之外,同時也追求安全品質的保障,隔音、隔熱、防火、防震、防潮…要想同時兼備多種優點,又不會讓天花板或牆壁過於厚重,輕鋼架/輕隔間是您的最佳選擇,交給輕鋼架的專家『兆佳工程行』,帶給您不一樣的室內空間體驗!

 

位於新北樹林的『兆佳工程行』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服務過大大小小的案件,如:住家、商業空間、辦公室、百貨、店面、廠房等場域,秉持『認真負責、有效溝通、細心施工』,用心聆聽每一位業主的需求,以專業職能替業主規劃,交出來的成品讓每位業主都讚不絕口,微風廣場10樓藝文中心的隔間跟天花板也是『兆佳工程行』的得意作品之一。

 

『兆佳工程行』的輕鋼架天花板相較於傳統的木架,不僅防火耐用,價格也更親民,再加上不需要使用大量黏膠,甲醛的含量遠低於木架,對人體也比較安全,也不用擔心白蟻蟲蛀的問題,牢固程度經由施工師傅親身示範,完全可以在鋼架上拉單槓也不會墜落(師傅有練過,千萬不要學唷!)

 

『兆佳工程行』最出名的就是造型天花板,好的天花板設計不但可以修飾樑柱和包覆冷氣管線,更能營造空間的層次感,即使坪數不大,也可以呈現出大空間的視覺效果,若您苦惱於住宅或店面不大,感到逼仄或喘不過氣,相信『兆佳工程行』的輕鋼架天花板工程可以帶給您耳目一新的空間規劃。

 

隔音耐熱、防火抗震、防潮防蟲蛀,讓您的居住空間更加安全舒適。
『兆佳工程行』,輕鋼架工程的第一選擇!
新竹以北皆有施工,歡迎私訊詢問唷!
免費現場估價,意者請洽:0918-267-766

 

『服務項目』

 

◆全天花
◆全室暗架天花板
◆間接照明
◆窗簾盒
◆冷氣盒
◆冷氣包管
◆壁面乳膠漆
◆油漆水電


服務專線:0918-267-766
服務時間:08:00~20:00,週日公休
地  址:238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18號


兆佳工程行|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