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氣溫飆高,即使在屋內也有各種蟲子跑出來亂竄,而”蟲蟲危機”不只是影響空間的觀感,大量的蟲子更是挾帶著許多病菌與髒汙,容易造成衛生問題,使人免疫力下降而生病,在這疫情嚴峻的時代,更是需要多加注意,因此找對除蟲專家消滅蟲害與學會如何保養居家環境,就顯得格外重要,以下就為您介紹,台北滅菌防疫、除蟲專家 ”環聯滅蟲有限公司”。

位於台北松山的環聯滅蟲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多年來一直秉持著「服務客戶,教育客戶」的經營理念,將優質且精確的防治蟲害技術、良好工作態度,融入各式除蟲服務提供給客戶,立志為客戶達成無蟲害的居家空間。除此之外老闆也提到,傳達蟲害生態的重要性,讓客戶能理解除蟲用意,也教導應該如何更有效的使用與管理自家居住環境,藉此達到環聯與消費者的雙贏局面,服務品項多元的環聯,更是被人稱之為”台北消毒除蟲專家”。

台灣夏季最常見的三種蟲害:

在溼熱的台灣夏季,你也經歷過被白蟻、蟑螂與蚊子包圍的可怕場景嗎?,在屋內時常與蟲相伴睡得不安穩嗎?以下就為您依序詳解這三種夏日惱人蟲害以及該如何將其解決!!

 

白蟻:

白蟻在分飛期有著趨光性與喜歡潮濕的特點,每到夏日傍晚或雨後,總會有一大群白蟻滿天飛舞於水銀燈光下求偶並配對。牠們會沿著水泥牆柱或飛翔進入室內,並於門窗框、木地板角落處就地起寨,建起數個白蟻巢,因此許多人家中會發現數個蟻窩,而飛行力極強的牠們,甚至讓高樓層的住戶也不堪其擾。除蟲專家環境醫生--環聯滅蟲公司,為此提供了四項防治白蟻的服務,預防、治療、防護、誘殺等方法,保證讓您可以”蟲 ”此高枕無憂。

 

蟑螂:

住家較常見的蟑螂種類大多以德國蟑螂、美洲蟑螂、澳洲蟑螂、棕色蟑螂、棕帶蟑螂等等,他們時常會不分種類的聚集在一起,因蟑螂們的細胞能夠不斷分泌一種被稱之為「聚集費洛蒙」的物質,所以一個空間中若有一隻蟑螂,那多半在角落裡您能發現一大群。除蟲專家環境醫生--環聯滅蟲公司認為,大部份蟑螂活動和藏匿於流理台、櫥櫃、抽屜隙縫、溫熱電器內,因此針對上述地方,在其隙縫角落之內部空間施打除蟑螂凝膠餌劑,牆沿地面週邊角落則使用一般液體藥劑噴灑法,作殘效處理,此做法也能更加有效的防治蟑螂蟲害,並將其消除。

蚊子:

到處常見看似無害的蚊子,其實也是一種非常具有危險性的昆蟲,會吸取人類與動物的血液之外,因其直接接觸人體皮膚造成細小傷口的特性,很多致命的傳染病,如瘧疾和登革熱就正是蚊子帶來的恐怖危害。除蟲專家環境醫生--環聯滅蟲公司也會藉此教導客戶,家中積水容器的水最好一星期內更換一次新水或倒掉,以免孳生蚊蟲。地下室的污水池及1樓屋外的水溝積水處,需定期45-60天投放孑孓粒劑,以有效防治幼蚊孳生,另於污水池內及水溝、家裡有成蚊飛舞的空間,使用噴霧式的除蟲劑加以撲殺成蚊。

 

重視每個環節的台北消毒除蟲專家環聯,包括免費的現場評估、實地勘察、定期關心、詳細檢視報告與建設性的溝通、配合客戶時間等等,都盡心盡力的服務與教導蟲害相關知識,因為他們認為,徹底提供一個沒有蟲害的環境空間給消費者,是他們的責任,而看到來客臉上洋溢的笑容與獲得新知的開心,就是他們最大的回饋。 

 

更多服務請洽台北除蟲專家-環聯滅蟲有限公司,獲取更多資訊哦

環聯滅蟲有限公司

電話:02-2742-171802-2767-060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45巷32弄21號1樓

官網:https://rink.cc/6dyyf

臉書:https://rink.cc/ftepy

地圖:https://rink.cc/9ec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