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玩美電波盛行 肌膚保養怎麼做?

近年氣溫飆升,愛美的女孩換上背心或短褲,但皮膚的疤痕、瑕疵或膚色不均的問題格外明顯,為求效率往往尋求醫美專業。郭健軍建議愛美的女性進行醫美諮詢時,特別要注意三點:一、要讓皮膚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看診;二、一定要有專業證書;三、了解儀器設備是否安全先進。

 

時有耳聞許多明星、網紅接受「皮秒雷射」或「玩美電波」,為什麼夏季格外盛行?郭健軍醫師表示,雷射光療的原理是透過不同波長的「光」改善皮膚問題,例如暗沉斑點、細紋、毛孔粗大、凹凸不平等許多肌膚瑕疵,其中又以皮秒雷射、飛梭雷射、淨膚雷射、除痣或除斑雷射更受青睞。

傳統雷射易有反黑、冗長恢復期等副作用的困擾;而皮秒雷射的「蜂巢瞬效透鏡」可同步改善膚色深淺不一的問題,除斑、美白之外,暑假趁機施打,不會留下傷口、疤痕、復原速度快,也讓學生族群趨之若鶩。

 

對於敏感性肌膚的族群來說,皮秒雷射比較溫和,對於皮膚造成的刺激微小,因此敏感肌膚也適用的特性,讓膚質不佳的消費者也能放心,還能避免尷尬的「臉紅過渡期」,施打後照常外出不露餡。

比起以往技術,蜂巢皮秒雷射最大的優勢就是,單次治療就有顯著效果,讓很多人覺得CP值極高,所以坊間流傳「一次皮秒雷射抵過數種療程」,也不是空穴來風。

 

另外,郭健軍提醒廣大愛美族群,接受醫美療程時,最重要的是檢查診所醫師是否領有「755皮秒雷射證書」,證書意味著通過美國FDA核准四大適應症:黑色素、凹疤、皺紋、刺青等,施打時完全不必擔心器材與技術的安全性。

 

另一個耳熟能詳的美顏夥伴,為近期最夯的「玩美電波-完美電波拉皮」!

 

韓國Oligio玩美電波 —— 完美電波拉皮 ,為新型非侵入式電波治療系統,

 

由外而內加熱下,促進產生膠原蛋白,以達緊緻除皺效果!不但改善了細紋與鬆弛的問題,還能施展修復力,療程更快速也更舒適! 

“ 療程特色 “ 如下:

 

特色 1:治療更舒適

搭載可調式冷卻震動系統,在治療時均勻噴灑冷媒,先冷噴後冷卻使肌膚溫度保持在安全範圍,接著啟動震動模式,減緩不適感。

 

特色2:治療更快速

2x2cm大面積全方位探頭、縮短治療時間。

 

特色3:治療更安全

 

內建皮膚「度測系統」與「表面壓力測系統」、預防燙傷風險安全更升級。

※注意事項

由於每個人體質狀況有所差異,專業醫護人員會在療程進行前,進行詳細評估!

建議來電洽詢、信箱詢問或直接到店諮詢,依您的需求給予客製化的貼心服務!

 

 

郭健軍皮膚科資訊:

●洽詢專線:05-2273836

●地址:(600)嘉義市中山路284號

●官網:https://www.drkua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drkuao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上午:08:30 - 12:00

下午:03:00 - 06:00

晚上:07:00 - 09:30

 

【 週日全天休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