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甲美髮

台北東區美甲.忠孝東路紋繡【微距美妍】變美有理!愛美無罪!

台北東區美甲推薦『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位於台北忠孝東路四段,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只需2分鐘,交通便利,『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提供全方位優質美業專業服務,從:凝膠美甲、手足保養、問題甲處理、到睫毛嫁接、眉眼唇紋繡等,東區手足保養推薦『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讓您愛美無需東奔西跑,走進『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一次滿足對於美的需求!

 

❤️變美無需理由!就在『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美甲『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多元化專業服務:

👉🏻凝膠美甲

👉🏻手足保養(基礎/深層)

👉🏻問題指甲處理(凍甲.捲甲.咬甲)

👉🏻日式美睫(單根.6D.根源)

👉🏻男女霧眉/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霧唇/甜美唇色

👉🏻紋繡除色

 

忠孝東路美甲首選『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不斷與時並進、汲取美甲新知,追求美還要更美,多樣化特色設計美甲,如:跳色、法式、貓眼、漸層、手繪、亮片…等,東區美甲師推薦『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依照美眉的手型、指甲面大小、喜愛款式風格,打造專屬個人風格的高質感藝術美甲,大安區美甲『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讓您一伸出手,就是與眾不同!

 

❤️指尖上的魅力!交給『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

 

大安區美甲師首選『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專業星級美甲師,重視每一個細節,『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堅持於施做凝膠指甲前,仔細修剪最適合的甲型、細心修剪指緣邊死皮、於甲面仔細的打磨拋光,堅持讓甲面真正乾淨,才能讓完成凝膠指甲更精緻、更持久。

大安區專業美甲『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確保每位美眉指尖上的健康安全,不只要求「美」、更要美的「安全」,『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店內堅持使用美甲產品,嚴選來自日本製造,優質美甲產品能讓藝術指甲色澤更飽和鮮明,也能保護您的指甲甲面健康。

 

台北東區指甲保養『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頂尖手足深層保養服務,能有效減少手腳的硬皮、死皮,讓手腳的肌膚變得光滑細緻,特選使用「不」添加化學合成香料,加拿大專櫃品牌「伊聖詩 ESCENTS」產品,天然純粹高質地護理產品,能真正呵護您的寶貝手足。

 

東區凍甲處理『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除了手腳保養、美甲外,貼心提供現代人常有的發生的「凍甲」嵌甲處理、「咬甲」甲床護理服務:

 

👍🏻「凍甲」嵌甲/坎甲處理:

讓人苦惱的「凍甲」,是許多現代人的夢魘,自己無法處理指甲長入肉中,更不想到醫院拔除指甲,『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專業美甲師以專業知識與豐富經驗,確認「凍甲」嵌甲/坎甲發生之原因,給予不同建議與處理方式,調理「凍甲」嵌甲/坎甲情況,早日遠離「凍甲」嵌甲/坎甲的困擾。

 

👍🏻 「咬甲」處理:

『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專業美甲師,依據個人指甲受影響之程度大小,給予不同硬度的凝膠,光照硬化後即可保護已經受傷的指甲,可防止指甲與指肉的分離,進而防止個人咬指甲的習慣。

 

❤️不化妝也可以很美!東區霧眉『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

 

『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也提供專業紋繡飄/霧眉、嫁接睫毛服務,忠孝東路霧眉推薦『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施作上所使用的色乳,皆通過SGS認證,日後不會有「返紅、返藍」的問題,確保個人衛生安全,保證「全程」一人一套拋棄式材料,安全衛生、品質真正有保障。東區接睫毛首選『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專業美睫師選用更加輕盈、自然、舒適的睫毛及日本進口用品,不僅舒適、完全不燻眼、無異物感,依照您的臉型打造自然妝感,無需每天上睫毛膏、畫眉毛,就能擁有動人魅力臉龐,忠孝東路美睫推薦『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想成為女神,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美麗與魅力!

就從『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開始!!

指尖魅力➕ 眉宇秀麗➕電眼美睫

 

打造完美女神自信與魅力

台北東區美甲/紋繡/美睫

【微距美妍-國館精品店】

 

📌+LINE@預約:https://rink.cc/rj7ix

📌預約專線:0916-321-407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6號9F

位於《凱基銀行&香草集中間》的「家美容園大厦」

[交通資訊]

🚌公車:🚏站牌『阿波羅大廈』(步行1分鐘)🚶🏽‍♀️🚶🏽‍♀️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