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及糖尿病患可食用商品

因應現代人都以外食主義居多,導致文明並攀升,陳老闆年輕時因工作關係而長期吃外食來影響身體健康,導致於身體出現三高/心血管疾病,常常跑醫院吃藥控制,身體狀況一直下降,直到某天晚上嚴重心肌梗塞被送進醫院,陳老闆開始意識到身體的重要性,賺到錢卻丟失了最重要的身體健康,才開始想要走入養身食品方向,自己吃對了身體健康以外,也能利益大眾吃得產品,把持不吃西藥/中藥方向也能讓身體達到身體健康/無負擔,以食療的方式來改善身體狀況健康!

 

當時也剛好陳老闆的媽媽本身是開雜貨店,傳承由陳老闆經營後,轉型為養身食品店,全部都以素食/糖尿病患者也可以食用的產品為主!

 

剛開始是以薑黃系列產品為起頭,後來又加入椰子油系列產品,一直堅持用這兩樣商品來開發食品為主要方向!

 

2021年開始加入了低糖飲食的觀念,便開始增加了低糖產品的開發~才能讓消費者食用後減少身體負擔!

 

當初想製作仁餅的想法:是為慈濟救災空投用的口糧~仁餅食材是用堅果與椰子油製成的非常好吃又健康!經由御德養生食品改良成糖尿病可以食用的餅乾~

口味眾多 外出方便好攜帶

採用純天然結晶蜜<有機蜂蜜>,養蜂地區:野生森林南投蓮花池 ,蜂蜜本身是糖尿病患者很需要的營養素~

純不是唯一的要求,蜜源純淨才是大地精華純釀,離開鋒箱十公里內無污染源.才是極品的最佳產地!

寶賽客氣泡礦泉水:屬於弱鹼性水,氣泡是純天然~它很容易溶解體內的石頭,膽.膀胱.腎臟.尿道這些內臟結石溶解~

薑黃是21世紀醫藥和保健領域中的偉大發現與成就!

紅薑黃是自己種的:栽種在中寮鄉地區,環境土壤很乾淨

紫薑黃:是日本沖繩島品種,有保護心臟跟胃的功能.還可以排毒!

店家資訊

來電訂購電話:

0980284588 / (04)763-8417 / 0910278714

 

店家:

彰化縣秀水鄉馬興村民主街339號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08號(面交地址)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六10:00~18:00

 

臉書: https://rink.cc/55vry

樂天: https://rink.cc/s0ivl

蝦皮: https://rink.cc/eav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