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禧園珍禽繁殖場為台灣合法繁殖場於105年成立,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非觀光農場,沒有開放參觀。

場主:莊老闆什麼都想養什麼都不奇怪,飼養多種不同的物種,多元化物種,合法進口引進各種物種,為夢想打造動物天地。每每工作累了看見自己飼養的動物,活潑健康、呆萌可愛的模樣,就更加推動莊老闆對於物種培育繁衍人工繁殖後代及生命教育的啟發,重視動物福利,給予動物優良繁殖場地。

 

 

莊老闆也希望這些寵物都能夠來自台灣人工繁殖的個體,在這條路上秉持著做中學學中做,了解動物習性,陪伴動物成長,這是一門很深奧的課題。

所以動物繁殖場的存在是重要的也是必要的,經由人工繁殖的個體取代野外繁殖的個體,降低野外族群的壓力,也間接保護生態,甚至當野外族群數量有危險時,常需要借助繁殖場的經驗與技術幫助保育,雖然有許多人對於繁殖場有負面的印象,也不影響莊老闆為了繁殖場而努力的熱忱,持續提供良好的環境,付出更多時間與關愛,讓這些動物可以好好成長,順利繁殖。

 

 

宸禧園飼養多元化物種,觀賞水禽、亞洲鴛鴦、白鴛鴦、銀木鴨、疣鼻天鵝、黑天鵝、美麗雉雞、孔雀、藍腹鷴、寵物柯爾鴨、呆萌可愛的水豚、狐獴、巴塔哥尼亞兔豚鼠…等。還會陸續引進夢想中的寵物,配合各大農場、動物園標案、寵物業、促進觀光產業。

 

 

寵物柯爾鴨,於2019年合法進口來台灣,柯爾鴨因為體型小、嘴巴短、小腳鴨,除了全白色的還有各種花色,從小飼養非常親人,非常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歡。

 

 

水豚是很溫馴的動物,也是動物界的好朋友,呆萌可愛的模樣也是萌倒一堆大小朋友。

藍腹鷴為台灣特有種,數量稀少的綠孔雀、白孔雀、灰孔雀人工繁殖,降低野外族群的減少,以保育保種爲主。

支持合法產業、合法進口、合法飼養,避免來路不明的野生動物,影響生態環境及衍伸出人畜共通的傳染疾病。

 

 

 

 

宸禧園珍禽繁殖場

聯絡電話:0927-713-797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13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