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大家都減少了許多的社交活動,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似乎變得冷漠些。但情感的維繫還是必要地,可透過先鮮花來表達你我的心意。

 

如情人節或七夕情人節送給心愛的人一束紅玫瑰,告訴她,我愛你。

或是在母親節時送給媽媽一束康乃馨或是香水百合花束,告訴她,媽媽辛苦了! 又或是在生日時送一束花給心儀已久的人,告訴她,我喜歡你…

 

鮮花也有自己的語言,如:紅玫瑰代表愛情、桔梗代表思念、康乃馨代表母愛、白百合代表純潔…等。

再加上數字(玫瑰花)也有其含義,如:1 朵:你是我的唯一或一見鍾情、3 朵:I LOVE YOU(我愛你)、7 朵:我偷偷的愛著你、99 朵:天長地久…等。

 

兩者相加,就可表達我們未說出口心意讓對方明瞭,亦可增添生活中的情趣。

 

除了花束表心意外,如供佛、婚喪喜慶、開幕致賀、生活擺飾等,也都有鮮花蹤影,可見生活中處處有鮮花,豐富了你我的生活。

 

如果是擔心近距離接觸,會有感染的危機,亦可打電話叫外送,提供全省代客送花服務。


 

◎介紹店鋪:馨花漾國際花藝設計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 51 號

◎電 話:(02)2978-5888 手機:0980-993-01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22:00

◎相關資訊:

LINE ID:s29785888

FB搜尋:馨花漾國際花藝設計/ @ lovenewflower https://www.facebook.com/lovenewf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