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典創意整合行銷』為台北優質公關活動公司。

成立超過十年、數百場成功執行經驗,

致力為每個公關活動委託案件塑造最佳整體形象。


提供各式 商業活動企劃,尾牙春酒、記者會、產品發表、企業家庭日、企業年會、週年慶、展覽展會規劃、開幕、造勢活動、成果展、園遊會、客製Party。

『艾典創意整合行銷』

擁有專業活動團隊,企劃、技術、美術、攝影直播、執行,

多年豐富之企業活動經驗,各式場地規劃、會場佈置、舞台燈光音響、主視覺設計、啟動儀式道具、流程編排…等商務活動所需項目皆能在這裡完美呈現,提供最專業的諮詢與服務。

歷經Covid-19的後疫情時代,

『艾典創意整合行銷』再次蛻變,結合實體活動+線上直播 技術,

打造一場又一場的 線上尾牙春酒、線上股東會、線上競賽、國際單雙向會議、

多平台線上直播、線上評選會等等…

『艾典創意整合行銷』

大型戶外數千人次之案件企劃執行,集團家庭日、運動會、政府案件、園遊會,全方位規劃:商演樂團舞團、歌手、活動主持、燈光音響視訊、舞台頂篷、帳篷、雨備、Truss搭建、救護站、維安保全規劃。

除了活動規劃之外,道具陳設及會場佈置也是全場的亮點之一。

『艾典創意整合行銷』提供專業的啟動儀式道具、舞台拍照背板、剪綵道具、花卉氣球等等……

一場完美的商業活動,從初步找場地及活動企劃到現場執行,每個細節都是環環相扣的。選擇好的活動企劃公司不僅事半功倍、提高效率外,更能節省成本。『艾典創意整合行銷』專業團隊結合了 活動企劃、專案執行、硬體規劃、技術支援,以最專業的服務品質成為台北首選之一。

 

艾典創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02-27615100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號B1

艾典官網:https://www.idea-plan.com/

艾典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deaplan2017

 

典空間官網:https://rink.cc/qwwp7

連絡電話:02-2509707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