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是我們身上永遠獨一無二的衣裳,珍貴且無可取代,和許多美好的事物一樣,肌膚的老化是不可逆的,所以我們必須要盡力去保養它,才能讓它以最美麗的樣貌與我們共度一生。保養品專業品牌”人間魚PEOPLEFISH”成立至今已有十餘年,致力於縮短人與土地之間的距離,推出從沐浴開始,就能兼顧環保與個人肌膚照護的產品。使用來自大地的花、草及樹木等最天然且安全的素材,讓每個人都能安心使用,”人間魚”相信肌膚照護不僅僅是外貌的閃亮耀眼,更是從內而外,愛自己的表現。

保養與環保的哲學,肌膚照護必備的天然保養品

直接與肌膚接觸的保養品,當然必須是成份天然且安全的,否則不只無法好好養護肌膚,反而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人間魚的每一款產品,天然成份比例高達97%以上,選用芳療級純精油與植物油製成精華油,純露則是採購土耳其有機農場的大馬士革玫瑰與真正薰衣草純露,更與台灣在地小農合作,並結合無菌處理的科技,嚴格把關純露品質。

 

沐浴產品則選用友善環境的溫和起泡劑,除了可被大自然輕易分解外,也能在不傷害肌膚原有保護膜和菌叢生態下使用,相對溫和且安全,不含合成香精、人工色素、礦物油、矽化物等有害人體的成份,更是讓產品沒有使用年齡限制,大人小孩都能夠安心使用。

從清潔、沐浴就開始的肌膚照護保養品

調理肌膚需要使用與自身膚況相符的產品,擁有晶瑩透亮的健康肌膚是來自油水平衡的皮脂膜,因此,選用天然、溫和的清潔沐浴用品,是肌膚照護保養最重要的關鍵。從手工皂到沐浴慕斯與洗髮露,其天然的成份,除了不造成肌膚過度清潔與負擔之外,也能在大自然中分解,可說是兼顧肌膚保養與環境永續的沐浴用品。

臉部肌膚照護保養,清潔最重要!!

肌膚的日夜保養程序與目的不盡相同,因此步驟也不全然一致。例如早上出門時的保養重點為防曬與徹底清潔,夜晚睡前則是著重深層的清潔與保濕。大致順序可分為:清潔、­塗抹化妝水、­精華液、­眼霜/面膜­保濕/藥用產品,早晨則會再抹上防曬乳等等,但無論在何時,進行保養前,清潔肌膚都是最為重要的一步,才不會降低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使肌膚護理保養效果不如預期。

 

每日使用的保養品,看似抹上非常多,但其實被吸收起作用的部份非常少,因此,容易吸收的天然成份肌膚照護保養品更顯珍貴,清潔與保養的順序也極為重要。”人間魚PEOPLEFISH” 堅持產地直送、細心製作、小量庫存與回饋環境,所推出的純露與精華油等護膚產品,連結人與大自然本身,使人進行肌膚照護保養時,如身處大自然中悠然舒適,也讓每日的保養,都是安心無汙染的美好。 

 

更多人間魚相關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12號3樓

電話:(02)2732-7366

官網:https://rink.cc/ca0t7

FB:https://rink.cc/g32sg

LINE:https://rink.cc/loe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