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民宿』以親切熱忱的服務接待每一位旅客,讓您彷彿在家中一樣放鬆。

 

花蓮作為國內旅遊的熱門首選之一,不僅有著山明水秀的自然風光,還有賞鯨泛舟等活動可以體驗,不多玩個幾天未免太過可惜,這時候就得找間可以好好充電的舒適住宿,讓在花蓮遊玩的每一天都活力滿滿!

 

『向日葵民宿』位於花蓮後火車站附近,離花蓮市區、松園別館、七星潭、慶修院、東大門夜市、小巨蛋等等景點也不遠,出了火車站後順著富裕二街步行不到5分鐘,就能看到『向日葵民宿』,民宿的車庫捲門繪製了兩朵大大的向日葵,富有童趣且可愛。

 

『向日葵民宿』秉持『明朗、快樂、溫暖』的服務理念,熱忱接待每位到訪花蓮的旅客,在旅客入住時都會細心講解各項住宿設施,提供平價住宿及各式主題雙人房和四人房,最多可容納20人包棟,並附有室內電梯,對行動不便者相當友善。

 

走進『向日葵民宿』迎面而來的是簡單大方又不失溫馨可愛的空間,大廳的牆上還有旅客們的留言牆,上頭滿滿都是稱讚闆娘服務親切的感言。

 

『向日葵民宿』也有提供烤肉場地、代訂烤肉食材、花蓮旅遊資訊、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光隆博物館門票、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的服務,您可以與闆娘討論行程規劃,作為在地人的闆娘保證能讓您的花蓮之行玩得樂不思蜀!

 

『向日葵民宿』讓您可以在悠閒的步調中,好好欣賞花蓮的人文風情, 是前往花蓮旅遊的住宿首選!
訂房專線:0919-633-70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3:00
店家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富陽路12號
聯絡電話|0919-633-704

 

向日葵民宿|官方網站
 

向日葵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

 

(圖片經店家同意擷取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