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拾光海景民宿』位於山水沙灘附近,提供客製化行程規劃、租車、代訂機票及船票等服務,讓您玩到樂不思蜀!

 

 

本島玩透透,不知道還能去哪玩?那麼就去時下正夯的澎湖旅遊吧!
不僅是夏天玩水的好去處,還有超多絕美景點和新鮮海味等著您攻略,一場完美的旅行,舒適的住宿必不可少!

 

-用最好的一切寵愛每個到訪的旅客,讓您享受最棒的渡假『拾光』-

 

位於澎湖馬公的『澎湖拾光海景民宿』以明亮的黃色為主視覺設計,色彩飽滿的裝潢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明媚起來,以期待的心情迎接在澎湖的每一天早晨,民宿鄰近山水沙灘,早上可以欣賞日出晨光及夕陽餘暉,或是到山水沙灘漫步戲水,晚上還可以觀星、BBQ、酒吧喝酒、尋找月光沙…等,一點一滴都能夠成為在澎湖的美好回憶。

 

『澎湖拾光海景民宿』另外也有提供套裝行程和水上活動代訂的服務,跟住宿一起享受甜甜價唷!

 

『澎湖拾光海景民宿』提供多間精心設計的主題套房,也有親子主題的房型,從雙人房到六人房一應俱全,不論是情侶、好友或是家族相約出遊,都能在『澎湖拾光海景民宿』享受舒適寬敞的住宿空間,每間房內都備有完善設施與高級備品,床墊更是特地採用純天然防蟎抗菌乳膠墊層的葛洛麗名床,讓您一整夜都舒適好眠,隔天精神飽滿,繼續從早玩到晚!

 

『房型資訊』

◆Tiffany藍雙人房
◆浪漫粉紅雙人房
◆兔子遇到熊三人房
◆大海為伍親子四人房
◆積木樂園親子四人房
◆仰望星空四人房
◆精緻清水模四人房
◆簡約工業四人房
◆北歐鄉村六人房

 

堅持以最好的住宿品質,和最周到的貼心服務,迎接每一位入住的旅客,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前往澎湖遊玩,千萬不可錯過『澎湖拾光海景民宿』
訂房專線:06-995237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00~23:00
服務專線:06-995-2373
民宿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32-38號

 

澎湖拾光海景民宿|官方網站
 

澎湖拾光海景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
 

澎湖拾光海景民宿|Instagram
 

澎湖拾光海景民宿|LINE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