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式美睫工作室』提供多項美容舒壓服務,正適合下班後或放假想要好好放鬆的您!

 

 

追求美麗是人的天性,但如果可以選擇,當然還是想要輕鬆變美囉!
趕快拋棄您的假睫毛和睫毛夾,讓『涵式美睫工作室』替您打造自然的捲翹美睫,讓您美得渾然天成,擁有一雙迷人電眼吧!

 

『涵式美睫工作室』位於新富五街上,提供美睫、美睫教學、熱蠟美肌、采耳、耳燭SPA等服務,無論您是想要變美還是舒壓,都可以在這裡滿足您的需求,工作室的裝潢十分居家,就像是下班後回到個人小套房一樣,加上明亮的採光和舒適的躺椅,且每項服務都是獨立空間,不會受到打擾,加上採取完全預約制,您可以在放鬆靜謐的環境中好好享受闆娘的服務。

 

在進行睫毛嫁接前,闆娘都會了解客人的需求及喜好,並評估客人的眼型,選擇合適的睫毛種類,而在接嫁過程中,闆娘會以溫柔的手法清潔睫毛和眼周,並將睫毛的間距一點點補好,細心對待每一個細節,讓您擁有備受呵護的體驗,整個過程也沒有燻眼或異物感等不適,聽說有許多客人都在服務過程中睡著,可見闆娘的睫毛嫁接技術相當純熟。

 

如果您感到身心疲憊,那麼一定要試試『涵式美睫工作室』的采耳和耳燭服務,主要可以排除耳朵和身體的濕氣,不管是乾耳、油耳、濕耳,擁有高級采耳師證照的闆娘通通都可以幫您處理得乾乾淨淨,不但可以緩解疲勞並促進血液循環,許多客人做完都覺得超有感,反饋後續一覺到天明,還沒體驗過的您一定要試試看!
另提供問題耳朵處理服務:
◆嚴重耵聹栓塞異物
◆專業取耳結石

 

女孩不自信的來源,其中之一就是體毛,與其自己胡亂嘗試除毛導致後續肌膚問題,不如交給專業的來。
『涵式美睫工作室』的熱蠟美肌使用『Vian La Beauté』,針對亞洲人的肌膚與私密處肌膚設計,無論是延展度還是抓毛力都十分優秀,再搭配正確手法及蠟前後保養,很少會有敏感、過敏和破皮的情形,且除完毛髮後肌膚立即擁有嬰兒般的嫩感,再加上熱蠟美肌後的毛髮生長會越來越慢、越來越細,讓您輕鬆擁有美麗的肌膚。

 

自然美睫、舒壓采耳、熱蠟美肌
『涵式美睫工作室』,不但可以讓自己更加美麗,更能好好放鬆身心靈,快來體驗看看吧!

 

『服務項目』
◆3D/6D美睫
◆美睫課程
(1)3D基礎創業班/手導班
(2)6D進階開花班/手導班
(3)美睫全科班
◆采耳、耳燭
◆熱蠟美肌

 

服務時間:每天10:00~20:00(預約制,最晚服務時間為18:00)
服務專線:0933-930-682
工作室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新富五街45號3樓

 

涵式美睫工作室|FaceBook粉絲專頁
 

涵式美睫工作室|Instagram
 

涵式美睫工作室|LINE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