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憶生命禮儀』陪伴家屬度過摯愛逝去的傷痛,一起替摯愛規劃一場圓滿的送別會。

 

面對摯愛的離去,無論是否事前已做好心理準備,在真正接獲噩耗的那一刻,還是會不知所措,陷入徬徨無助的情緒當中,接踵而來的喪禮規劃更是讓人心力交瘁,選擇一間專業有溫度的禮儀公司,陪伴您將摯愛的後事好好規劃,讓生者和逝者都能不留遺憾。

 

『如憶生命禮儀』提供專業可靠的諮詢,全程溫暖陪伴在家屬左右,從旁支撐家屬在悲痛中好好處理摯愛的身後事,用心傾聽家屬的需求,傾盡全力圓滿每一位家屬的託付,是『如憶生命禮儀』責無旁貸的使命,我們視生命禮儀為一項神聖的工作,絕不馬虎對待任何一個生命的逝去,多年來在地深耕,深獲許多家屬的支持與肯定。

 

從告別式的類型,到靈堂的佈置,以及各項細節流程,都會與家屬詳細討論,尊重家屬的每一個意見,絕不對家屬指手畫腳,而是以專業角度,從旁協助家屬逐步完善摯愛的告別會,好好地向摯愛道別。

 

秉持『視逝如親、圓滿託付』的服務理念,以最真誠的溫暖陪伴和最專業的禮儀諮詢,深知家屬內心的焦急,提供24小時諮詢服務,耐心傾聽、溝通完善,讓家屬可以清楚明白每一步流程,您放心將一切託付給『如憶生命禮儀』,為逝者完美送行。

 

專業規劃,溫暖陪伴。
『如憶生命禮儀』,讓摯愛的告別會圓滿如意。

 

服務時間:24小時
服務專線:0932-109-368
地  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培英路137號

 

FB粉專:http://rink.cc/xgq2d